吳皓昇出賣老婆!文汶「私下生活照」流出 網緊張:準備回家跪算盤?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藝人吳皓昇與老婆文汶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去年11月中迎來寶貝女兒「模模」,一家三口甜蜜蜜地幸福生活。吳皓昇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今(30日)突PO出老婆私下照「今天來出賣一下老婆好了」,看完照片網友們開始替吳皓昇捏把冷汗擔心「回家準備跪算盤?」、「今晚要睡客廳了嗎」。

原來吳皓昇偷偷貼出老婆「扮鬼臉照」,照片裡文汶看著牛排做著逗趣的表情,皓昇笑說「整理雲端意外冒出這張照片,噗次笑了好久….怎麼能只有自己開心呢?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更表示發完文趕緊逃去上班。雖然看似在出賣老婆,但一言一字卻透露出皓昇對文汶滿滿的愛,更寫道「好久沒有兩人約會….有空再帶妳吃牛排」,放閃無極限。

吳皓昇出賣老婆文汶「私下生活照」流出!網緊張:準備回家跪算盤?
吳皓昇與老婆文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看更多】
爸爸基因太強大!文汶寶貝女兒長大了「睜眼萌笑」神韻超像老公吳皓昇
童韋傑低調結婚週年!合體嫩妻深夜放閃甜喊「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張家瑋終於圓夢!與「金曲歌后」同台飆唱 笑喊:謝謝這首歌….讓我賺不少錢

【推好劇】吳皓昇主演《市井豪門》線上看 https://pse.is/4uj5np

圖片翻攝-吳皓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