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哈孝遠「公開收入」不忍反擊了
球員出身的哈孝遠,目前擔任台啤英熊的總經理。(圖/翻攝自coreyha77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哈孝遠活躍於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幽默、反應快讓他深受觀眾喜愛!隨著台灣掀起一陣職籃熱潮,出身籃球員的哈孝遠也被台啤英熊找回去擔任球隊總經理重責,卻因為種種球場爭議,被網友罵是「籃球界毒瘤」。對此,哈孝遠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並不後悔,還大方公開總經理月收入,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PLG/真的扣不到了…林書豪親揭「無法灌籃原因」:不是開玩笑

據了解,擔任台啤英熊總經理的哈孝遠,常在場邊觀看球隊比賽,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常因不滿裁判判決,與裁判發生衝突,甚至還曾將全隊帶回休息室退場抗議,讓全場觀眾看傻眼!日前還曾與球隊洋將大勝(Branden Dawson)在場邊爆發激烈口角,雙方臉貼臉對罵,畫面也全被鏡頭捕捉,引來不小爭議。

籃球/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哈孝遠「公開收入」不忍反擊了
哈孝遠是籃球員出身,如今也擔任球隊管理階層。(圖/翻攝自coreyha77 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爭對外界議論,哈孝遠不後悔接下這份職務「可以做喜歡的事情,而且還是從小到大就喜歡的東西」,如今從球員變成管理階層,除了要捍衛球隊、守護球員外,也希望裁判能夠更專業。此外,哈孝遠還加碼公開總經理收入,指出總經理收入其實只有通告月收入的1/3,撇清外界認為總經理收入優渥的說法。

籃球/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哈孝遠「公開收入」不忍反擊了
哈孝遠擔任台啤英熊球隊總經理一職。(圖/翻攝自coreyha77 IG)

除了頻頻與裁判起衝突外,台啤英熊2月19日主場迎戰桃園雲豹時,更因球員打出火氣,爆發T1史上最大鬥毆衝突,其中台啤助教林玠禾更因衝上場追打球員,被處以罰款30萬、禁賽30場的嚴厲處分,當時哈孝遠因為不滿聯盟判決,在社群連續發文開酸,不過網友們卻不太買單,反而酸他先管好自己球隊的助教,掀起不小爭議。

籃球/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哈孝遠「公開收入」不忍反擊了
台啤雲豹日前爆發T1史上最大衝突,哈孝遠坐在場邊面色凝重。(圖/翻攝自Youtube T1 LEAGUE)
更多新聞: PLG/關鍵「後撤步三分」殺死比賽!林書豪感性:找回打球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