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熱戀藏不住!男友曹佑寧見1手勢「隔空調情」超甜互動閃瞎網
王淨(左)發文PO出愛犬可愛模樣以及「比5」自拍照,男友曹佑寧(右)「隔空調情」閃瞎全網。(圖/翻攝自IG @_ginglebellaaa、@tsaoyuni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新生代演員王淨、曹佑寧日前在日本被民眾目擊牽手逛街,又接連在社群平台曬出「情侶視角」爆出戀情,雙方大方認愛似乎也越愛越高調,王淨發文PO出愛犬可愛模樣以及「比5」自拍照,曹佑寧現身「隔空調情」閃瞎全網,讓粉絲直呼「全世界都在戀愛」。

更多新聞: 德馨臉頰腫歪「慘變香腸嘴」!崩潰曬0修圖近照…釣出陳美鳳心疼回應


王淨熱戀藏不住!男友曹佑寧見1手勢「隔空調情」超甜互動閃瞎網
王淨在IG曬出愛犬「勘吉」萌照。(圖/翻攝自IG @_ginglebellaaa)

王淨昨(30)日在IG曬出愛犬「勘吉」萌照,寫下「過於舒適的狗兒子」,只見勘吉超放鬆直接躺在她肚子,下一張則是她比出招牌手勢「5」的自拍照,引來男友曹佑寧留下「5」和「笑臉」的表情符號,她笑回「給我五」,男方再留「布」,王淨俏皮回了剪刀手勢,還調侃對方「輸了,請加油」。

王淨熱戀藏不住!男友曹佑寧見1手勢「隔空調情」超甜互動閃瞎網
王淨曬出自拍,隔空與男友曹佑寧調情,無視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G @_ginglebellaaa)

王淨與曹佑寧無視網友在IG隔空玩起猜拳,也讓眾人笑翻表示「有人在回覆留言嗎?(墨鏡)」、「閃瞎了」、「 怎麼那麼可愛」、「全世界都在戀愛」、「CP粉又狠狠嗑糖了」、「閃瞎了啦」、「你們2位會不會太幸福呀。閃了閃了」、「閃爆」。

王淨熱戀藏不住!男友曹佑寧見1手勢「隔空調情」超甜互動閃瞎網
王淨遭男友曹佑寧爆料,拍照都會習慣比出「5」的手勢。(圖/翻攝自IG @_ginglebellaaa)

曹佑寧先前受訪時爆料王淨拍照都會習慣比出「5」的手勢,在媒體面前放閃直呼「蠻可愛的!」,王淨被問到這件事時,甜笑表示「有看到他學我,真的快笑死」。不少網友想起這段訪問,紛紛笑說「果然是妳獨特的拍照姿勢」、「真的很愛5,我會笑死」、「就是這個姿勢5」。

更多新聞: 詐騙仔假冒偶像劇男神…創小帳「私約粉絲」!他火大公開對話怒罵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