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中國產越野爽衝河堤 一個「加速上坡下秒GG」網嘲諷:完美結局
中國產SUV坦克300,被當地越野愛好者,在河邊坡道激烈操駕時,疑似想加速上坡,卻不敵地吸引力,最終不幸墜河。(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中國微博平台,瘋傳一段影片,有「中國G-Class」之稱的SUV坦克300,被當地越野愛好者,在河邊坡道激烈操駕時,疑似想加速上坡,卻不敵地吸引力,最終不幸翻滾數圈,連人帶車墜入河中,引發網友群起嘲諷。

更多新聞: 讓下體增大?中國傳可用「葫蘆悶燒」 離奇偏方網調侃:不怕燒壞嗎


男駕中國產越野爽衝河堤 一個「加速上坡下秒GG」網:完美結局
中國越野愛好者駕駛坦克300衝河岸坡道,然而前方沒路想轉向上坡時,卻爬不上去,下場淒慘。(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有中國「國產G-Class」之稱的SUV坦克300,一推出就吸引不少關注,售價與G-Class相差6倍,折合新台幣約130萬元,讓中國不少越野愛好者爭相購買。不料近期一段在河堤邊駕駛坦克300的畫面流出,可見沿著河邊坡道一路衝刺的坦克300,在最後仍不敵地吸引力,翻滾墜河。

男駕中國產越野爽衝河堤 一個「加速上坡下秒GG」網:完美結局
坦克300翻滾數圈墜入河中,沿路刮起大量沙塵,所幸水不深沒有被淹沒。(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坦克300沿路刮起大量沙塵,然而最後疑似想衝上坡卻上不去,下秒便翻滾數圈墜入河中,所幸水不深沒有被淹沒。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嘲諷留言,「高估了自己,高估了器材」、「物理成績太差」、「完美結局」。

更多新聞: 工人打飯碗沒捧好!他「一臉不耐狂嗆」 網嘆:把權力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