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聲控「母單30年女」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把戀愛種子捏碎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日前挑戰以聲控傳授戀愛招數的方式,幫助母胎單身朋友成功脫單。(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時常記錄好姐妹們瘋狂搞笑的日常,也會分享一些關於戀愛的小技巧,日前成員溫、教主挑戰以「聲控」的方式,暗中向朋友小孟、曼玉下達指令,以搓合她們和約會男生,沒想到2人的各種奇葩招數,反而引起反效果,讓約會對象相當傻眼,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徹底把戀愛的種子捏碎」!

更多新聞: 「輔大陳若儀」全身照大曝光!內幕遭揭露「2句話」惹怒通勤族

溫和教主日前挑戰透過戀愛招式,幫母胎單身30年的朋友成功脫單,2人用交友軟體找來2位男生,將其和朋友「小孟」及「曼玉」配對,並透過藍芽耳機向她們下「撩男指令」,讓她們在約會中照做。沒想到當小孟和約會男生閒聊融洽時,「監控團」卻下達要她吹哨子,幫男生Beatbox伴奏的荒謬指令;另一邊則要求曼玉在約會中,表示自喜歡小動物,每周都會去動物園玩,還要介紹「動物朋友」給男方認識。

確定加分?損友聲控母單30年女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把戀愛種子捏碎
監控團要求小孟,要拿哨子出來吹,幫男生伴奏Beatbox。(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各種「跳痛」的奇葩內容,讓約會男生完全摸不著頭緒,真相大白後坦言,還以為遇到了怪人。而監控團的無俚頭怪招,也讓網友都笑翻直呼,「企劃硬生生把美夢成真拆散!」、「溫跟教主真的徹底把戀愛的種子捏碎!」、「哨子配beatbox真的很搞笑!」、「旁邊監控團好鬧,確定是加分餒?」、「斬桃花約會地雷續集嗎?」

確定加分?損友聲控母單30年女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把戀愛種子捏碎
監控團要求曼玉,要分享她很喜歡小動物,還會每周都去動物園,讓男生聽完相當傻眼。(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更多新聞: 男駕中國產越野爽衝河堤 一個「加速上坡下秒GG」網嘲諷:完美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