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貪心!新竹男囤太多雞蛋快過期 「2顆蛋1元」求售全網怒轟拒買
新竹男囤太多雞蛋快過期,便宜求售網友抵制。(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缺蛋風波延續,除了蛋價飆漲之外,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有許多店家叫苦連天,不少蛋類商品紛紛喊漲,甚至停賣。近日農委會透過專案開放進口10國雞蛋,各大量販店及超市、超商紛紛宣布開賣進口蛋,但有網友因為囤太多雞蛋,放到快要過期才以「2顆蛋1元」求售,惹怒不少網友,揚言要抵制拒買。

更多新聞: 六福村扯謊民怨「狒」騰!網友批「沒天良商人」齊喊抵制:不帶小孩去了


太貪心!新竹男囤太多雞蛋快過期 「2顆蛋1元」求售全網怒轟拒買
有網友便宜賣雞蛋求售,惹怒許多網友。(圖/翻攝自《新竹二手跳蚤菜市場》臉書)

有網友在《新竹二手跳蚤菜市場》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不小心囤太多雞蛋,遇到吃不完的問題導致雞蛋快要過期,以「2顆1元,量大可議」的方式求售,該篇貼文被轉發到《爆廢公社》臉書,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呼活該,並留言拒絕購買,「囤貨就是不新鮮,自己囤著吃到吐吧」、「拒買啦」、「拒買,看會不會都變臭雞蛋」、「最好都不要跟這種買,讓他放到壞」。


為緩解國內用蛋需求,農委會3月底前共進口700萬顆雞蛋,分發到全台各大量販店及超市販售,對於囤雞蛋的不肖商人和民眾,法務部日前說明,若有不肖商人運用各種實體、網路等通路管道拋售過去囤積或散裝過期之雞蛋,造成蛋價崩跌,甚至影響民眾食品安全,將會進行稽查行動,稽查過程發現違法事實將交由權責機關依法裁處,以懲不法。

更多新聞: 我家住「常景錄」社區!建商大玩「諧音哏」笑翻網:買得起被笑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