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夢幻色!「骨灰罈紅茶」換裝飄粉嫩櫻花 網讚嘆:想把自己裝進去

「骨灰罈紅茶」粉嫩櫻花新包裝引發討論。(圖/購仕特-CosBuy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商品琳瑯滿目,一款「New English」早餐茶特別受到關注,因為鐵罐外觀總被戲稱為「骨灰罈紅茶」,曾經推出各種不同顏色,包括「Tiffany綠」、「藍紫色」,還有喜氣的「大紅色」等,現在再度推出一款粉嫩櫻花系包裝,讓網友不禁笑喊太美了,美到「想把自己裝進去」。

「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社團管理員發文分享,百變紅茶又換包裝了!這款「NEW ENGLISH」英國早餐茶穿上新衣,變成夢幻粉嫩的浪漫櫻花版本,就算擺在家也相當好看,實際搜尋網路商店已經賣到缺貨,可見這次新包裝有多麼搶手。

這次的櫻花包裝頗受好評。(圖/翻攝自COSTCO官網)


許多網友看到新包裝,紛紛讚嘆「粉的好美啊!可惜之前買的都還沒喝完」、「這個罐我可以了」、「每天泡茶,邊喝茶邊看著美美的櫻花罐子」,還有人大開玩笑「優雅中不失莊嚴」、「只差貼一張相片」、「終於能配得上我的骨灰了」、「這骨灰罈也太美了!想用這個把自己裝進去」。

雖然包裝變換,但產品內容沒變,同樣選用錫蘭紅茶葉,一大罐裏面有240包,每次推出都能掀起話題,曾經推出高雅的「Tiffany綠」、「藍紫色」,還有喜氣的「大紅色」,以及超可愛的聯名款「彼得兔罐紅茶」,最特別的是「縮小版」小罐裝版本,有著三種不同口味,但也被戲稱「這下全家人的位子都準備好了」。

先前有網友分享「骨灰罈紅茶」日本限定祖母綠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3小罐分別裝有早餐茶、下午茶、伯爵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