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玩笑?麥當勞4/1下架「這1物」 網急衝店:再也喝不到
有網友特地趕在今(31)日最後1天到麥當勞購買「大杯可樂」,大嘆「再也喝不到了」。(圖/翻攝自Pixabay、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麥當勞身為台灣速食龍頭之一,不論是早、午、晚餐均提供眾多品項,親民的價格深受民眾喜愛;不過,麥當勞日前曾宣布在3月15日開始推出新菜單,且自明(4/1)日起,將不再販售「大杯裝」的碳酸飲料,引來不少人哀嚎。對此,就有網友特地趕在今(31)日最後1天到麥當勞購買「大杯可樂」,大嘆「再也喝不到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妹子點歡樂送加購塑膠袋!店員「這裝法」她傻了:那我幹嘛買?


希望是愚人節玩笑!麥當勞4/1下架「經典1物」網急衝店面:喝不到了
有網友特地趕在今(31)日最後1天到麥當勞購買「大杯可樂」,大嘆「再也喝不到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自己到麥當勞買了1杯大杯可樂的照片,透露從明(4/1)天開始,麥當勞大杯飲料就要下架,因此趁著最後1天,趕緊到現場買1杯壓壓驚,並在文末感嘆「以後就再也喝不到大可(大杯可樂)了」。

希望是愚人節玩笑!麥當勞4/1下架「經典1物」網急衝店面:喝不到了
台灣麥當勞在4月1日起不再提供「大杯碳酸飲料」。(示意圖/翻攝Unsplash)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悲從中來,表示「沒有大杯怎麼能在那待一整天,好苦惱喔」、「要放在冰箱或冷凍庫,保存好……我等等也想來去買一杯回味一下下」;也有網友指出「差不多的錢,就去買2L的寶特瓶裝吧」、「麥當勞的可樂比瓶裝的好喝」。

希望是愚人節玩笑!麥當勞4/1下架「經典1物」網急衝店面:喝不到了
麥當勞曾在3月2日宣布,將在15日起更換新菜單,將停賣「9大品項」。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事實上,麥當勞曾在3月2日宣布,為順應整體消費趨勢,3月15日起將會更換新菜單,其中預計將停賣「9大品項」,包括麥脆雞翅、經典大早餐、冰沙系列產品(蜂蜜檸檬冰沙、野莓檸檬冰沙、芒果檸檬冰沙)、摩卡、冰巧克力、舒味思、檸檬。另外菜單也將新增「麥克雙牛堡」、「雙層麥香雞」等兩款漢堡,而原僅限於McCafé櫃檯販售的「義式濃縮」、「熱巧克力」、「Evian礦泉水」,則將正式進入飲品菜單供選擇。

希望是愚人節玩笑!麥當勞4/1下架「經典1物」網急衝店面:喝不到了
今(31)日也是麥當勞點點卡2021年累積點數到期的日子,民眾若是有使用請記得趕緊兌換,以免權益受損。(圖/翻攝台灣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也指出,3月15日起茶飲(不含冰紅茶、冰綠茶)、咖啡、巧克力將會轉為供應單一尺寸;小杯熱紅茶將改為中杯供應,價格不變。至於其餘碳酸飲料及冰紅茶、冰綠茶自4月1日起,由原本供應的小/中/大杯,改為僅供應小/中杯。另外,除了菜單大更動以外,今(31)日也是麥當勞點點卡2021年累積點數到期的日子,民眾若是有使用請記得趕緊兌換,以免權益受損。

更多新聞: 老闆自稱「本店很難吃」!超薄焢肉飯一碗160 他不信邪照點下場超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