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你來自哪裡?」海報藏玄機 網一看結果笑翻:這很日本人!
貼貼紙也能看出民族性?結果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Isobe_Hiroshi推特)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貼貼紙也能看出民族性?近日一張台灣賣場的「外籍旅客國籍調查」海報在推特上瘋傳,原來店家為了統計消費者來自哪個國家,請遊客們貼貼紙標註自己來自哪裡,結果網友們一看「日本區」的結果卻瞬間會心一笑,直喊「完全符合人設呀!」、「這很日本人哈哈哈」。

更多新聞: 年營業額80億!醫師揭NET屹立不搖「1關鍵」:才不是靠愛用國貨

日本網友「@Isobe_Hiroshi」近期在推特發文,透露他的朋友最近到台灣觀光時,無意間發現有賣場在進行外籍旅客國籍調查,上面用中英2種語言寫著「Where are you from?麻煩協助我們做外籍旅客國籍調查,謝謝」,標出法國、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英國、菲律賓等國家,請旅客們協助完成調查,把貼紙貼在所屬國家的空格。

賣場「你來自哪裡?」海報藏玄機 網一看結果笑翻:日本人無誤!
仔細一看,能發現日本區塊的貼紙特別整齊,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Isobe_Hiroshi推特)

照片中,能看到韓國的空格幾乎被貼滿,新加坡的空格也貼了不少貼紙,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日本的區塊,原來他們把貼紙貼得相當整齊,與其他國家隨興的貼法形成強烈對比,讓其他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這很日本人!」、「完全符合人設呀」、「一絲不苟的日本人」、「日本人真的很認真XD」,貼文曝光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

賣場「你來自哪裡?」海報藏玄機 網一看結果笑翻:日本人無誤!
也有網友分享其他地方看到的海報,日本人的貼紙同樣整齊劃一。(圖/翻攝自@Isobe_Hiroshi推特)

還有不少人仔細一看後,發現日本區塊下方有一張貼得相對隨意的貼紙,笑說「最下面那張是老闆吧」、「任何群體中都有老鼠屎XD」、「還是會有一些人沒辦法融入啦!這也太真實」。


更多新聞: 里民旅遊便宜又好玩?過來人曝「這1點」超勸退:真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