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顏值山崩」深陷整形疑雲!真實樣貌「原圖流出」嚇壞酸民
日本知名女星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知名女星橋本環奈出生於福岡縣,過去曾是偶像女團「Rev. from DVL」成員,她擁有精緻臉蛋與甜美笑容,後來因為1張宛如天使下凡的美照,在網路上暴紅,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人紅是非多,24歲的橋本環奈出道至今,飽受「整形疑雲」或是「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對此她近期曬出一張小學時期的嫩照,無修圖樣貌間接打臉酸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29精采片段》佳雯替逸凡報仇 毒君休夫找牛郎?


橋本環奈「顏值山崩」深陷整形疑雲!真實樣貌「原圖流出」嚇壞酸民
橋本環奈近年在戲劇及歌唱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推特)

24歲的橋本環奈近年在戲劇及歌唱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她因自然又不做作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追隨,今日更受邀擔任日職巨人隊的開球嘉賓,橋本環奈在開球時還大暴投,尷尬的她馬上用手遮住嘴巴偷偷大笑,可愛的模樣瞬間電擊台下球迷,橋本環奈還興奮透露「能站在東京巨蛋開球非常榮幸,我很愛巨人隊」,表示自己就是巨人隊的球迷。

橋本環奈「顏值山崩」深陷整形疑雲!真實樣貌「原圖流出」嚇壞酸民
橋本環奈小學時期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橋本環奈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能實現願望非常開心,透露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最後決定選擇24號球衣,表示自己小學的時候總是穿著24號球衣,碰巧的是今年自己剛好也24歲,隨後曬出自己小學時間幫球員高橋義應援的照片,從畫面可見,小學時期的橋本環奈,擁有水汪汪大眼,加上甜美撩人的笑容,與現在模樣差異不大,直接用照片證明自己沒有整型。

橋本環奈「顏值山崩」深陷整形疑雲!真實樣貌「原圖流出」嚇壞酸民
橋本環奈今日受邀擔任日職巨人隊的開球嘉賓。(圖/翻攝自推特)


橋本環奈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震撼表示,「根本一模一樣」、「誰還敢說她不純,太可愛了」、「小時候也太可愛」、「長大越來越漂亮」。事實上,橋本環奈日前出席電影《湯道》的記者會,怎料鏡頭一拉近,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橋本環奈臉上多了不少紋路,且極深的黑眼圈完全藏不住,雖然臉上滿是笑容,但看起來卻很憔悴,被網友認為「美貌山崩」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新婚潘奕如撫慰閨密王瞳失去至親痛楚 ! 伊正聞楊子儀封殺一事 不要抹煞他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