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太擠暴怒!大媽爆氣罵學生「後背包不拿下來」 喊校名嗆:不懂教你們
車上載滿了學生的公車,一名大媽上車後覺得太擠而暴怒,要求學生們後背包應該拿下來,並持續大聲碎念,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台中一班公車在尖峰時段行駛時,車上載滿了學生,一名大媽上車後,因為太擠而暴怒,要求學生們後背包應該拿下來,並持續大聲碎念,最終引發後方學生不滿,跟大媽回嗆,兩人你來我往,過程全被網友拍下,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沒立刻讓座!高雄孕婦公車上對高中生咆哮 「向學校檢舉」司機躺著也中槍

公車太擠暴怒!大媽爆氣罵學生「後背包不拿下來」 喊校名嗆:不懂教你們
大媽在擠滿人的公車上,不滿車上許多學生都揹著後背包,氣得暴怒大聲碎念。(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則貼文,指出一名大媽在擠滿人的公車上,不滿車上許多學生都揹著後背包,沒有改前揹或手提的方式,讓大媽氣得暴怒,不停在公車上大聲碎念,並引發後方學生不滿,跟大媽回嗆。
公車太擠暴怒!大媽爆氣罵學生「後背包不拿下來」 喊校名嗆:不懂教你們
大媽行徑引發學生不滿,跟大媽回嗆,兩人你來我往,火氣相當大。(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讓大媽直喊校名並嗆,「沒大沒小」、「不懂教你們」。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氣憤大媽的行徑,雖也有網友認同大媽所說,應該將後背包改用前揹,但也認為大媽態度不佳,紛紛留言,「有本事就去搭計程車或」、「書包前抱不要後背是可以增加空間,但可以口氣好一點」、「仗著自己年紀比較大就可以這樣叫囂?為老不尊」。

更多新聞: 超車不當引衝突!小黃擦撞載2童騎士 他怒「踹車反擊」網:交通滿滿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