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痛失2至親!閨密曝王瞳「每天堅持做1事」陪伴公婆:很勇敢
王瞳去年經歷老公艾成(右)離世。(圖/翻攝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王瞳去年8月經歷老公艾成離世,經一段時間療傷總算走出陰霾,沒想到艾成雙胞胎弟弟艾翔也在3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接連痛失2名至親讓王瞳超崩潰。對此,作為閨密的潘奕如昨(31日)也透露了王瞳近來心情,表示她目前即使忙於拍戲,仍堅持每天和公婆視訊,「瞳瞳很勇敢」。

更多新聞: 林志穎慶生必吃1傳統蛋糕!小粉紅酸「台灣好落後」遭網反批:不識貨

潘奕如(31日)出席活動時,談到王瞳表示走出悲痛需要時間,無法瞬間完成,需要透過愛慢慢滋潤療傷,自己和其他好朋友會一直傾聽、陪伴王瞳,並盡可能給予愛,相信在信仰的力量下,王瞳心情會越來越穩定。潘奕如也誇讚王瞳很勇敢,即使每天忙於拍攝行程,也堅持每天和艾成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聯絡,照顧公婆家的情緒,「他們每天都會視訊,彼此成為彼此的力量,一起陪伴一起前進,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半年痛失2至親!閨密曝王瞳「每天堅持做1事」陪伴公婆:很勇敢
潘奕如(右)透露,王瞳(左)正在眾人陪伴中療傷。(圖/翻攝潘奕如臉書)

據悉,艾成離世讓遠在大馬的家人打擊甚大,好不容易沉澱後走出陰霾,連同艾翔等人年初時還來台灣旅行。潘奕如憶起,當時她也和大家一起到九份,還特別和艾翔聊天最久,未料不久後就發生憾事,讓她十分震驚和悲痛。不過,她也相信艾成與艾翔在天上應該正在很開心的合唱,雖然對兩位很棒的人離去感到不捨,但未來必定也會在某處相見,「離開不是永別,是暫別!」

半年痛失2至親!閨密曝王瞳「每天堅持做1事」陪伴公婆:很勇敢
艾成(左圖)和艾翔(右)外型和歌聲相似,都是王瞳的至親。(圖/翻攝王瞳臉書)

艾成去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留給家人和粉絲無限遺憾,當時他的家人特別飛到台灣追思,其中大弟艾翔因外型和歌聲都像極了艾成,引發不小討論。年初時王瞳帶著艾翔全家人拍攝民視《最強綜藝秀》,事後王瞳也曬出錄影花絮大讚「艾翔真的太可愛」。沒想到才短短幾天,艾翔在3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這次錄影也成為艾翔的最後身影,半年不到痛失2名至親,也讓王瞳和遠在大馬的家人悲痛不已。

半年痛失2至親!閨密曝王瞳「每天堅持做1事」陪伴公婆:很勇敢
艾翔(右)年初曾現身民視《最強綜藝秀》,未料竟成他最後的錄影。(圖/翻攝潘奕如臉書)
更多新聞: 湯師爺躺著賺?葛優「哏圖遭亂用」怒提告 542家企業判賠3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