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錄影片號召「藍軍新勇士」 徐巧芯:「有缺當砲灰」不如沒選舉準備好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表示,要號召像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一樣的「藍軍新勇士」,投入「艱困選區」的挑戰。對此,身為「芯費大戰」立委初選女主角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應,「與其是有缺的時候,要年輕人出來選區當砲灰,還不如在沒選舉的時候,準備好讓他們知道,該如何面對挑戰」。

更多新聞: 馬英九盛讚武漢抗疫 王必勝回嗆:中國人觀點

針對朱立倫特地錄製影片,以陳以信為例希望更多「藍軍新勇士」能效法,並呼籲年輕世代投入艱困選區一事,徐巧芯回應,年輕世代投入當然很好,可是國民黨的支持也非常重要,2022年也有些年輕世代,投入艱困選區的選舉。

徐巧芯認為,如果國民黨沒給太多幫忙的話,最後敗下陣來,沒辦法贏過民進黨,結果還是一樣的。因此身為議員的她,在第一任時就發起政治人才線上課程網站「日知學塾」,培訓年輕人及國安青年,現在有人已在市府辦公室內當到主任,或副發言人。

徐巧芯指出,「與其是有缺的時候,要年輕人出來選區當砲灰,還不如說要在我們還沒選舉的時候,準備好讓他們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選舉或政治的相關挑戰。這件事情,未來我也會持續來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讚中國防疫還稱「我們政府造成困擾」 民進黨:朱立倫、侯友宜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