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牙醫系女神擦黑板遭醫科男騷擾 「裙底風光被偷窺」氣喊:超噁心
台大牙醫系的正妹VW(圖左),日前和中山牙醫系閨密江江(圖右)一日約會,聰明又高顏值的2人,讓網友都讚翻。(圖/翻攝「vw」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就讀台大牙醫系的正妹VW,在忙課業之餘,也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分享和中山牙醫系閨密「江江」的一日約會,擁有高顏值的2人,也聊到在重考班時,遭遇男生騷擾的事件,竟有男生在VW擦黑板時,躺在椅子上偷窺她的裙底風光,讓VW直呼相當噁心。

更多新聞: 互搭衣服挑戰!她穿上寬鬆全白洋裝慘變「安娜貝爾」 自嘲是冥界的偶像

VW日前約朋友「江江」一起喝下午茶,身為外拍模特的江江,清純的臉蛋搭配火辣身材,在IG上擁有10.6萬的追蹤,不過擁有高顏值的2人,過往也碰過不少騷擾事件,在醫科重考班認識她們,分享當時碰到的噁男經歷,VW表示,有次在台上擦黑板時,由於當時身穿短裙,竟有男生躺在椅子上,偷窺她的裙底風光,甚至男生間還私下討論,讓她覺得相當噁心,而那名偷窺男生,竟然還考上長庚醫學系,將成為未來的醫生。

牙醫系女神擦黑板遭醫科男騷擾 「裙底風光被偷窺」氣喊:超噁心
VW(圖左)分享,在醫科重考班時,碰到噁男偷窺她裙底的騷擾事件。(圖/翻攝「vw」YouTube)

而江江也分享了她喜歡的異性類型,表示欣賞孝順、有愛心的男生,且必須具備願意學習的上進心,若能跟她一樣喜歡到海邊玩水,就再好不過了。

牙醫系女神擦黑板遭醫科男騷擾 「裙底風光被偷窺」氣喊:超噁心
江江(圖右)分享她喜歡的異性類型,表示如過孝順又有愛心的話,會非常加分。(圖/翻攝「vw」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又聰明又漂亮,完美!」、「正妹的朋友也是正妹,看來這句話的可信度非常高!」、「兩個美女真的暈了,看了你的影片後,有想改變自己的動力!」、「好奇那個長庚醫噁男叫甚麼名字,該不會以後騷擾病人吧!」、「看VW的影片發現好多人高學歷又長的漂亮或帥,真的大開我的眼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兇正妹穿大U裝玩旋轉咖啡杯 「360度上帝視角」看暈網: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