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要嫁人了?甜曬「無名指對戒照」蔡尚樺不信 本尊親回:是真的
熊熊今日突然曬出無名指對戒照,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bearge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天使美貌、魔鬼身材,經常不吝於展現傲人曲線,除了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趣事,也會不定時奉送辣照造福粉絲,擄獲不少粉絲追蹤。雖然她事業亮眼,在感情之路卻相當坎坷,還自曝曾經歷男友背叛,也讓大家關心她的感情狀況;沒想到今(1日)熊熊突然曬出無名指對照,瞬間引發暴動,她本人也親回「是真的!」。

更多新聞: 男性快看!謝金燕想戀愛了 6大男友條件曝光:認定就不離不棄


熊熊要嫁人了?甜曬「無名指對戒照」蔡尚樺不信 本尊親回:是真的
熊熊憑藉甜美臉蛋、直率個性,深獲粉絲喜愛。(圖/翻攝「beargenie」IG)

熊熊今日曬出一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灰白色毛衣,站在公園的遊樂設施前,頭上戴著可愛粉色髮飾,一頭長黑髮披在胸前,化著精緻妝容的熊熊用手擋著嘴巴,神情嬌羞望向鏡頭,疑似是「男友視角」。熊熊另一張更直接PO出兩隻手的無名指戴上對戒的景象,還曖昧寫下「聽說戒指戴無名指可以招財⋯?今天是我的節,我是愚人」引起粉絲暴動。

熊熊要嫁人了?甜曬「無名指對戒照」蔡尚樺不信 本尊親回:是真的
熊熊曬出男友視角和對戒照,還附上曖昧的文字。(圖/翻攝「beargenie」IG)

由於今天是愚人節,許多人都猜測女神是否在開玩笑,「是不是要說恭喜?」、「什麼時候要結婚?」、「熊熊被私有化了啦」、「希望熊熊找到好人家」。網紅郭鬼鬼、女星元元都留言恭喜,前主播蔡尚樺見狀,更直接笑說「趁亂官宣」,釣出熊熊本人親回「是真的 你自己上網查」,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笑說,「今天不管發什麼我都不相信」、「感覺2隻手也是你」、「沒有喔!戴無名指是招喚我喔」。

熊熊要嫁人了?甜曬「無名指對戒照」蔡尚樺不信 本尊親回:是真的
蔡尚樺不相信熊熊「官宣」,釣出本人保證。(圖/翻攝「beargenie」IG)

事實上,熊熊曾分享過往的感情史,透露自己19歲時和初戀男友一起,交往6年期間對方劈腿十數次,有任男友甚至看到她和男性工作人員合照情緒失控,聽到熊熊道歉後一度冷靜,但沒多久又無理取鬧,叫她打電話要求爸爸為取笑男友沒當兵一事道歉,此事也成了2人分手的導火線。不過熊熊也說,分手後她就放下一切,也不會憎恨對方,畢竟曾是自己愛過的人。



更多新聞: 父喪2個月首露面!許富凱「想到就哭」曝悲痛心聲:還是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