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帶娃就陷危機!寶寶吃飯、洗澡哭不停 王家梁哀號:比健身還累
男星王家梁近日體驗一日奶爸生活,首次帶小孩就陷入危機,數度call out朋友幫忙,憔悴的說比健身還要累。(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35歲男星王家梁,在去年(2022年)迎娶女星許維恩後,婚後生活火熱甜蜜,兩人也喜獲愛情結晶,即將迎來愛女「忒忒」。近日王家梁為了熟悉日後的人父身分,幫朋友帶10個月大的小孩龘龘(音同踏),體驗一日奶爸生活,想不到過程艱辛遠超出他的想像,既要準備寶寶餐點還要哄吃飯、洗澡、陪玩,中間龘龘也時常哭鬧不停,讓首次面對的王家梁超級不知所措,嘆氣說真的是比「健身」還要累。

更多新聞: 柳橙汁喝到ㄎ一ㄤ?2歲萌娃豪邁狂笑乾杯 奶音萌喊「我醉了」媽傻眼


父力爆發!王家梁首次帶孩就陷危機 吃飯、洗澡「哭不停」:比健身還累
小孩在餐桌上狂哭不願吃東西,王家梁怎麼哄都沒有用,一度超頭疼向朋友求救。(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男星大王(王家梁)近日體驗一日奶爸生活,幫朋友「麻繩」帶10個月大的小男孩龘龘。大王先是揹著孩子開始煮寶寶餐,過程中快速順利,想不到餵食才是噩夢的開始。龘龘坐到兒童座椅後就哭鬧不停,不願張嘴吃飯無論王家梁怎麼哄都沒用,一直到麻繩接手,用其他東西轉移龘龘的注意力,才安靜下來乖乖吃飯。麻繩建議王家梁將來忒忒出生後,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並說最無能為力的是孩子半夜哭鬧:「他可能也不是餓,也不是不舒服。」讓一旁的大王聽到直呼:「好累!」

父力爆發!王家梁首次帶孩就陷危機 吃飯、洗澡「哭不停」:比健身還累
即便是第一次帶小孩,遇到許多危急時刻王家梁仍保持耐心,像個慈父一樣逗孩子開心。(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吃完飯後,王家梁帶著龘龘到沙發玩玩具,結果沒多久突然又哭出來,爸爸媽媽又緊急出來救援,安撫一下後瞬間安靜,王家梁傻眼的說:「小孩子真的太厲害,我覺得他情緒真的是隨時可以切,隨時又可以轉換。」接著幫孩子洗澡又是一項難關,龘龘在換衣服時一直亂動、掙扎,讓大王費了好長的時間才穿好,氣喘吁吁地對鏡頭說:「我體會到了,面對小朋友,不能可憐他!」到了午覺時間,龘龘反而精力旺盛,不斷的在沙發上爬來爬去,一直到又玩了一陣子,才像耗盡的電池般躺下睡著。

結束一天奶爸生活的大王發表感想,面容憔悴的說:「我覺得比健身還累!」麻繩則笑說等忒忒出生後一年後,這就是他們兩夫妻的生活,並表示龘龘算是很好帶的小孩,平常除了肚子餓才會哭,而他也給王家梁9.5分的高評價,說明王家梁是首次帶小孩,但是展現出了極佳的耐心。而愛妻許維恩也在一旁稱讚老公,說他遇到孩子不知所措,但是表現得相當有耐心。王家梁則開玩笑回應:「因為那是你們小孩啊,如果是我的,直接給他崔蕊起(打下去)!」笑翻在場的眾人。

更多新聞: 滿滿母愛!許維恩自曝懷孕後改變的5件事 直呼:為女兒值得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