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曾格爾控「背刺」!詹喬愉發文暗酸11字 竟釣出女神賈永婕回應
詹喬愉(左)意外被曾格爾在影片中點名,稱她「背刺」,讓她發長文開酸,也讓賈永婕(右)在留言區回應力挺。(圖/翻攝詹喬愉、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有「登山女神」稱號的曾格爾,近期陷入與已婚富商有親密關係,而被正宮告上法院,此外,她先前8000公尺的登山紀錄也被外界質疑。這讓她在社群上發影片否認誹聞,同時稱自己的相關紀錄是真的,是自己遭到抹黑。曾格爾在最新的影片中,要求張元植 、蔡日興,「雪羊」黃鈺翔應該公開道歉,也提到帶「三條魚」詹喬愉下山,卻遭對方背刺。對此,詹喬愉近期發文寫下11字「這世界什麼東西都不能信」疑似在反酸曾格爾,,該文竟意外釣出「防疫女神」賈永婕留言。

更多新聞: 柯文哲登小巨蛋開唱!破音、走調「全場笑翻」 他無奈嘆:錢難賺
遭曾格爾控「背刺」!詹喬愉發文暗酸11字 竟釣出女神賈永婕回應
曾格爾在最新的影片中,提到帶「三條魚」詹喬愉下山,卻遭對方背刺。(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詹喬愉昨(1)日在臉書寫下場文,先是指出有些人要她解釋?解釋為什麼她無法登頂,就代表有登頂的很真實?她不懂這個邏輯?她進一步說:「有聽我分享會的都知道,我從不諱言無氧有多辛苦多難,我有多狼狽,拉肚子拉到止瀉藥都沒用。也有聽我說過那個雪巴在我決定要撤退後騙我在原地然後跑去登頂。當時的我以為有些人是真的,所以也才會接受一起下,和K2淨山的邀約。但現在我只知道,這世界什麼東西都不能信。」

遭曾格爾控「背刺」!詹喬愉發文暗酸11字 竟釣出女神賈永婕回應
對於曾格爾控訴,詹喬愉發長文暗酸對方。(圖/翻攝詹喬愉臉書)


她認為,信者恆信,我了解對於許多人來說,有許多事情沒有接觸過,真的很難理。加上先前曾格爾曾經提過,台灣無氧登頂記錄的登山家「阿果」呂忠翰恢復期比較慢,所以他無氧一下子凍傷「1年就只能爬一座,她說自己個子嬌小適合登山。詹喬愉也酸爆:「只是恢復比阿果快,只是體重比較輕,呵呵。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很厲害,這打開了我另一個視野,對人的認知。」該文也調出賈永婕留言:「重點是要減肥啦,只要減肥不用練就天下無敵破世界紀錄了!笑話一則。」

遭曾格爾控「背刺」!詹喬愉發文暗酸11字 竟釣出女神賈永婕回應
賈永婕留言力挺詹,指出:「只要減肥不用練就天下無敵破世界紀錄了,」(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還有網友打趣回應「只要體重45公斤在八千米就有絕對優勢,打趴一群登山家」、「那我躺著就會瘦,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八千」,讓賈永婕笑翻留言「哈哈哈我真的太胖了,需要減肥還有減高」、躺著會瘦這話跟橫空破世界紀錄一樣大家會笑喔」。


更多新聞: 「哥哥」張國榮離世20年 大量歌迷湧入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獻花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