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餐點等太久!顧客狂譙外送員三字經 咆哮怒飆:不會先送過來嗎
3月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一間公司,一名男員工訂外送,疑似等太久,拖延到他的用餐及午休時間,竟對外送員破口大罵三字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現在不少民眾仰賴外送平台解決三餐,只要在座位上使用APP,餐點就會送上門,但若碰到用餐尖峰時間,不僅店家出餐速度變慢,也很難找到外送員,因此延誤送餐時間,3月30日,一名外送員送餐到桃園市龜山區一間公司,沒想到客人一見到他,就破口大罵三字經,只因為等候時間太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嘉義水上路段火燒車意外 車流回堵5公里


餐點等太久!外送員遭顧客譙三字經 咆哮怒飆:X你娘!不會先送過來嗎
客人在公司門口等待餐點,一看到外送員就狂飆三字經,質問為什麼這麼晚才送到。(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當天是星期四上班日,中午12點多,正好是許多上班族的午休用餐時間,無論是出餐或送餐,都會遇到爆單,等候時間也會相對變長,不少人會選擇提早訂餐,避開用餐人潮,而這名外送員自稱是接獲平台派兩單,當他送完第一份訂單時,才能知道第二單地址,因此延宕到第二單的外送時間。

餐點等太久!外送員遭顧客譙三字經 咆哮怒飆:X你娘!不會先送過來嗎
外送員試圖解釋,因平台規定沒辦法預先看到第二單地址,但顧客沒有理會,仍繼續飆罵髒話。(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約12點半,外送員才將第二單餐點送到指定地址,只見客人已經站在門口,看到外送員直接飆罵「X你娘,為什麼等這麼久」,外送員向對方解釋,因外送平台的規定,他們無法事先看到第二單的地址,但客人完全不聽解釋,仍不斷狂罵三字經「五分餐點就好了」、「X你娘 !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不會先送過來嗎」,誇張言論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精品名牌包堆成山!直播主豪宅成「奢侈品收納屋」 他羨慕問:缺寵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