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無視3母女直直撞!正義哥吼1字逼停 網神出惡司機:去年就出事
一輛貨車在有行人的街口未減速慢行,反而無視行人往前直直撞,讓一旁正義路人相當氣憤,對著駕駛獅吼大喊一字「停」。(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駕駛時常因沒有禮讓行人,導致悲劇發生,甚至有外媒稱台灣是「行人地獄」,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一輛貨車行駛過台北市南陽街口時,完全無視已站上斑馬線的母女三人,直直向前衝去,讓一旁正義路人相當氣憤,對著駕駛獅吼大喊一字「停!」,沒想到反遭貨車駕駛怒罵髒話,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撻伐司機,甚至有人神出該輛貨車去年肇事撞倒機車的畫面。

更多新聞: 直接中招!綠燈右轉遇警察未做1動作GG了 網驚:是陷阱題


貨車無視3母女直直撞!正義哥吼1字逼停 網神出惡司機:去年就出事
一輛貨車行駛過台北市南陽街口時,完全無視已站上斑馬線的母女三人,直直向前衝去。(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拍攝者停在停止線前,正等著對街一名帶著兩名幼童的媽媽過馬路,沒想到一陣引擎聲轟然逼近,讓原本已踏上斑馬線的女童又縮回媽媽身邊,拍攝者見貨車以高速逼近母女,便大聲怒吼逼停貨車,結果駕駛立即探頭對拍攝者怒罵「靠O喔」,兩人隔空互嗆後,男駕駛仍沒有等行人越過馬路,就猛踩油門揚長而去。

貨車無視3母女直直撞!正義哥吼1字逼停 網神出惡司機:去年就出事
有網友神出該名貨車駕駛與機車碰撞的肇事畫片,爆料「這台車去年就出過事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惡劣行徑被PO網後,網友紛紛留言怒轟「行人地獄不是叫假的,違規還理直氣壯」、「台灣人:看到行人不停,但為了講那句靠O會停車」、「不是禮不禮讓的問題,是一定得讓」、「聲控式剎車」、「英雄不一定都穿披風,但一定很大聲」,另還有神人PO出同輛貨車,在南陽街附近的開封街路口撞倒機車的肇事照片,讓網友更為憤怒。


更多新聞: 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爸媽驚險肉身護娃 駕駛無視「3度偷嚕」氣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