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必吃美食!夫妻檔嗨嗑嫩脆鵝胗突愛的告白 羞喊:像妳的嘴唇
夫妻檔YouTuber戴戴與妮塔,回到兩人初相遇的西門町,嗨嗑當地美食小吃,戴戴中間一度上演愛的大告白。 (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北市商圈各有特色,而學生時代大家最愛去看電影的西門町,是台北捷運藍綠的交會點,交通便利,還是潮流文化的匯集地,刺青街、電影街、KTV林立吸引不少年輕人,自然而然造就當地美食百家爭鳴的局面,這些小吃共同特色就是價格實惠,夫妻檔YouTuber戴戴與妮塔,推薦一間隱藏在巷弄中的鵝肉店,兩人都給出五分滿分。

更多新聞: 台灣爸爸最愛的食物!台美混血妞挑戰三餐吃芋頭 最後結局網笑翻


西門町必吃美食!夫妻檔嗨嗑嫩脆鵝胗突愛的告白 羞喊:像妳的嘴唇
又嫩又脆的鵝胗,讓戴戴突然愛的大告白,表示吃起來就像妮塔的雙脣。(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 」YouTube)

夫妻檔YouTuber戴戴與妮塔,自曝兩人是在交友軟體認識,首次見面就是在西門町的電影院,所以在這裡有許多浪漫回憶,兩人重回初相遇的地方,一邊約會一邊享用美食,吃到一間鵝肉店,燻鵝香味十足,妮塔直呼鮮味在嘴中炸開,沒想到戴戴突然愛的大告白,羞喊脆脆嫩嫩的鵝胗,吃起來就像妮塔的雙脣。

西門町必吃美食!夫妻檔嗨嗑嫩脆鵝胗突愛的告白 羞喊:像妳的嘴唇
巨無霸壽司讓觀光客慕名而來,不僅份量驚人,入口即化,戴戴大讚鮭魚入口即化,魚肉還帶有淡淡甜味。(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 」YouTube)

除了隱藏小店外,西門町還有一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日式餐廳,全世界的觀光客慕名而來,裡面甚至有一位店員,能用流利的多國語言,介紹店中美食,而這間店最厲害的就是巨無霸生魚片與壽司,就連吃遍美食的戴戴,都無法一口吞下,不僅份量驚人,戴戴大讚鮭魚入口即化,魚肉還帶有淡淡甜味,因懷孕無法吃生食的妮塔,看的口水直流。

更多新聞: 台灣美食驚艷日籍女婿!墾丁大啖現殺海鮮 便宜到讓他嗨喊:好像在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