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傳Energy將世紀合體」?書偉、牛奶1句話掀網暴動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進入最後一天,有網友猜測Energy將會是現場神秘嘉賓,並透露原因。(圖/翻攝五月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從31日起,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數場演唱會,今(2)日則為最後一天,稍早傳出男團Energy有望在高雄合體。起因在藝人團員牛奶、書偉貼出意有所指的文章,且都表示將要「南下」,引發不少粉絲揣測,2人將會是五月天今日演唱會的神秘嘉賓。

更多新聞: 周潤發路邊小吃店「狂嗑番茄湯麵」!同桌大咖港星「靠牆滑手機」真實面曝光
五月天演唱會「傳Energy世紀合體」?書偉、牛奶1句話掀網暴動
葉乃文在臉書指出自己將南下。(圖/翻攝葉乃文臉書)


男團「Energy」成員牛奶葉乃文,先前在臉書寫下「今天不當奶爸,想變帥爸」,張書偉也在社群直指「演了這麼久的戲,這回接到了自己最熟悉的角色」,他還在牛奶下方留言互動,引發粉絲們熱議。

五月天演唱會「傳Energy世紀合體」?書偉、牛奶1句話掀網暴動
張書偉在社群上回應葉乃文,引發粉絲聯想2人是否會出席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張書偉臉書)


過去,Energy於2002年的7月12日成團出道,由牛奶(葉乃文)、書偉、坤達、TORO、阿弟等人成軍,與五月天出道時間大約差了3年;傳出五月天與Energy團員私下感情不錯,2005年五月天就曾邀請過Energy擔任演唱會嘉賓。坤達也在4年前,在《木曜4超玩》影片中,體驗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工作人員,若今天Energy合體成真,將會是睽違15年再度站上舞台。

更多新聞: 還欠1500萬!澎恰恰「滿頭白髮」衰老現身 親回6字揭還款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