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父子騎機車送泡菜!澎恰恰:創業全靠兒子心疼他成「負二代」
澎恰恰近年努力工作還債,開直播透露還差5000萬左右的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台灣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欠債總金額約2.4億元。澎恰恰提到當初拍的每一部電影都相當不理想,到處借錢債務也因此滾到上億元。如今為了加快還債速度,也創業賣泡菜希望能趕快脫離負債人生。他自責的表示,「很謝謝我這個兒子總是一直挺著我,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


更多新聞: 澎恰恰2月才喊身體欠安!再爆「面臨人生重大決定」懇求網幫集氣

澎恰恰近日開直播分享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況,提到自己欠下的2.4億元債務到目前大概還有5000萬到6000萬要還。並感嘆若光是只靠演藝的收入可能「十輩子都還不完」。9日早上,澎恰恰在臉書曬出與兒子的合照,兩個人共乘一部機車,兒子載著父親幫他繫好安全帽,準備要外送泡菜,如此感人的一幕他貼文寫著,「澎友早安!泡菜創業人生持續中。很謝謝我這個兒子總是一直挺著我,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但他卻都沒有任何怨言,就是笑笑的說要陪我把債務還掉」,言語中透露自己非常自責,沒辦法給兒子好的人生。

明星父子騎機車送泡菜!澎恰恰:創業全靠兒子心疼他成「負二代」
澎恰恰與兒子感情非常好,最近創業也常一起騎車去外送跑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非常感謝兒子對他不離不棄,雖然自己人生不是那麼成功,但兒子依然相信父親,而他們感情也越來越好。「最近我們這對泡菜父子的感情很像更好了!我一直跟他說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希望有一天我能跟他證明他的爸爸雖然走錯路過,但他是真正願意為自己負責任的男人,做一個有榜樣的父親」。

明星父子騎機車送泡菜!澎恰恰:創業全靠兒子心疼他成「負二代」
澎恰恰努力賺錢還債的同時,也沒有忘記要做公益。(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債務如此龐大的原因除了向高利貸借錢,他自己也坦言當初拍電影就是「太愛面子」種下惡果,他說:「這當中,我犯了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就是借錢還利息,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從《帶一片風景走》開始債務越滾越大讓他「生不如死」,之後拍攝《球愛天空》、《鐵獅玉玲瓏》、《鐵獅玉玲瓏2》都虧錢,債務直接突破上億元了。


明星父子騎機車送泡菜!澎恰恰:創業全靠兒子心疼他成「負二代」
澎恰恰在自己的臉書上回應許多網友針對債務的問題。(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 澎恰恰昔欠2.4億!親拍片揭曉「欠債內幕」曾茫然躲房間寫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