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飛奔爭寵「無情開撞」同伴!超高速追尾片網看傻:比甄嬛還狠
黃博美為爭寵直接高速撞飛另隻黑博美。(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沙雕圖」)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嬌小的狗狗雖然看似和善,但有時為了爭寵也會無所不用其極。最近就有一段影片在中國網路流傳,有隻黃色小博美為比同伴早一步到達主人身邊,竟從遠方「甩尾」奮起狂追,還用力衝撞原先跑在前頭的黑色博美,可憐的黑博美直接在沙灘上噴飛,甚至滾出了鏡頭之外,超可愛的一幕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正妹交友軟體「P圖太兇」!本尊現身「真面目車毀人亡」網嚇:詐騙啊
小博美飛奔爭寵「無情開撞」同伴!超高速追尾片網看傻:比甄嬛還狠
黃博美從後一頭撞上黑博美。(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沙雕圖」)

微博帳號「沙雕圖」今(10)日分享1支〈為了爭寵的狗狗〉影片,只見長滿熱帶植物、陽光明媚的沙灘上,有隻黑博美正熱切地向鏡頭跑來,不過在半路上卻出了「重大變故」,另隻黃博美從林間猛地竄出,以超高速度直追黑博美,疑似因為太快無法控制方向,當場將黑博美撞飛,可憐的黑博美在沙灘上翻滾數圈,只能將率先抵達的機會「拱手讓犬」。

小博美飛奔爭寵「無情開撞」同伴!超高速追尾片網看傻:比甄嬛還狠
黑博美被撞得翻滾數圈,直接飛出鏡頭外。(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沙雕圖」)

原PO笑說「為了第1個到主人身邊,超速、追尾、逃逸,成了罪犯狗狗了」,9秒畫面曝光才短短7個小時,就累積超過231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大小姐駕到!」、「看起來就是故意的」、「這小黑出了鏡頭至少也得再轉5圈」、「小黑一臉懵地翻滾而去」、「好壞」、「笑死了」、「還來個甩尾」、「好傢伙比甄嬛還狠」。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馬斯克是對的?網紅揭AI釀失業、詐騙危機 民眾正無意識被「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