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合體孟潔曬最熱制服!格紋裙太短女神「牛奶枝仔冰」網搶看:好涼

孟潔公開自己與李多慧在後台的互動,吸引將近2萬名網友到場搶看。(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左)、孟潔IG@mengj215(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19日返回南韓,僅僅來台幾天的行程已經造成台灣全民瘋追女神的風潮,李多慧在棒球場上震撼演出,讓台下球迷都看呆,樂天啦啦隊成員也瞬間成為「多慧迷妹」,不只在賽場上頻頻與女神互動,還在事後上傳不少後台親密互動,知名啦啦隊女孩孟潔於日前在個人IG曬出自己與李多慧的超近臉親吻照,近2萬名網友都被2位台韓女神的可愛身影給迷暈,留言大讚:「雙倍的仙女!」。


孟潔曬出自己與李多慧的後台合照。(圖/翻攝自孟潔IG@mengj215)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孟潔以甜美俏皮的形象吸引眾多粉絲關注,16日她在個人IG曬出自己與新成員李多慧的後台合照,只見2人站在貼有「Rakuten」文字的休息室門外,當天女孩們換上格紋裙制服,貼身的上衣在腰間收成超細瓶口腰,上身白色長袖襯衫塑造出乖乖牌學院風,然而制服2截設計在腰上瘋狂上縮,讓孟潔和李多慧的女神腰公開示眾,隨著下半身格紋裙A形散開,2人裙底清涼的「牛奶枝仔冰」一字排開,讓粉絲大飽眼福,雖然是新同事,但孟潔與李多慧的互動十分親密,2人臉頰以幾乎緊貼的距離,伸出雙手捧著臉頰,向鏡頭送上飛吻,搭配「>_^」的眨眼表情,讓畫面增添不少活潑感。


孟潔(右)表示,自己其實已經追蹤李多慧(左)的IG帳號多時,沒想到有機會能與她在球場上共舞。(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左)、孟潔IG@mengj215(右))

孟潔在貼文表示:「多慧真的太可愛,這幾天看見她一次就融化一次,從很久以前就追蹤她IG,沒想到竟然能在球場跟她一起跳舞,謝謝她來這兒,讓我們感受到她滿滿的魅力!」,孟潔曬出與李多慧在後台俏皮的合照互動之後,立刻吸引將近2萬粉絲蜂擁向貼文按下「愛心」,破百則留言都表達被2位啦啦隊女神電暈的彭湃心情:「多惠很棒,但孟潔是唯一女神這點絕對不變!」、「羨慕多慧!」、「難道多慧是我偶像的偶像?阿孟雙馬尾好喜歡!」、「兩個wink!」,貼文也釣出李多慧本人回應,留言一排「眼睛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吸引176位網友爭相按讚,對此孟潔也回贈一組「愛心貼圖」,表達自己對李多慧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