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遭爆「放鳥上千人」!學生戶外挨凍2小時怒噴:就你身嬌肉貴
劉畊宏(右)受邀到學校跳健身操,不過因為臨時更換場地,遭到學生火大開嗆。(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劉畊宏近年帶著妻子王婉霏和3個寶貝兒女移居中國上海,他也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在當地開直播教健身操,一度掀起一波熱潮,後來熱度消散,他也轉戰直播界賣貨。不過最近劉畊宏卻鬧出爭議,他原定23日要到河南信陽中學的草坪戶外直播,不過卻因為天氣問題臨時移到室內,結果有上千名學生卻還傻傻在寒風中等待,事後劉畊宏雖然在微博解釋道歉,不過學生們並不領情,還有人直接留言嗆聲。

更多新聞: 劉畊宏直播賣貨出事!遭中國官媒點名犯「1禁忌」:需重點關注

劉畊宏遭爆「放鳥上千人」!學生戶外挨凍2小時怒噴:就你身嬌肉貴
劉畊宏(右)原定要到戶外帶健康操,不過臨時改到室內,造成不少學生在戶外空等。(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原定23日到河南信陽中學舉辦活動,帶領上千名學生一塊跳健康操,不過活動卻臨時從室外改到室內,劉畊宏也在微博發文解釋原因:「本來一場河南信陽的戶外直播,因前幾天氣溫天開始下降20度還下雨,清晨決定移至室內場地,所以進場的人數有限,還有許多想來的男孩女孩都不能進來,真的很抱歉,也辛苦在寒風中工作的同仁們, 我們都盡力了,相信這一切有最美好的安排!」。

劉畊宏遭爆「放鳥上千人」!學生戶外挨凍2小時怒噴:就你身嬌肉貴
劉畊宏(左2)臨時將活動改到室內,有不少學生都無法進場,引發民怨。(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貼文中還附上當天活動的照片,他和妻子王婉霏在室內舞台上大跳健身操,底下也擠滿了不少人。不過實際上,當時還有上千名學生都在10度低溫的戶外場地吹著風,等著劉畊宏到來,因此他的舉動也引來大批學生不滿留言。

劉畊宏遭爆「放鳥上千人」!學生戶外挨凍2小時怒噴:就你身嬌肉貴
劉畊宏放鳥學生,有網友到他微博底下留言狠酸。(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有學生到劉畊宏最新貼文底下留言怒嗆,「寒風中你說不來就不來,一個資訊的事?這麼牛逼?等了兩小時啊!怎麼滴你身嬌肉貴?就你還跳操呢?搞笑?」、「幾萬人在風中凍了兩個小時等你,最後因為天氣原因說不來了,昨天天氣一直都是這樣,我們兩個小時都凍過來了,怎麼您一大明星五分鐘都來不了?還健身呢,虛成這樣」。還有學生直接怒噴,「什麼b玩意兒啊!!敢放我們學校人的鴿子,能來就來,不能來就滾!!!這麼冷的天,讓別人白等,趕緊滾出信陽!」。

更多新聞: 劉畊宏、王婉霏喊「我是中國人」稱不能忘本!小粉紅不領情:做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