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霍華德來台最大推手!蘇翊傑拋震撼彈:正式離開桃園雲豹
前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右)一手促成霍華德(左)來台,卻在今(26)日宣布正式離開雲豹球團。(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本賽季去年11月宣布「魔獸」霍華德 (Dwught Howard)重磅加盟消息,消息曝光後震撼籃壇,在全台掀起一陣「魔獸」旋風,一舉一動都成為全民關注焦點!不過一手促成霍華德來台的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卻在今(26)日凌晨自爆從去年12月底就離開雲豹管理層,如今也正式離開桃園雲豹,感謝球團這些日子對他的支持。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首秀太精采!中網不留情狂酸自家CBA:真的差遠了

據了解,桃園雲豹去年12月18日回到主場出賽,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只為一睹「魔獸」打球風采,不料霍華德登錄名單後,卻整場坐滿板凳,引起球迷強烈不滿,後續甚至向消保官投訴,當時擔任雲豹總經理的蘇翊傑也因此辭去總經理職位,改以球員身分回歸球場,並在24日的復出首秀中,繳出17分6助攻的好表現,可惜後來因傷勢困擾,無法繼續為球隊貢獻。

籃球/
霍華德來台,在全台掀起一陣魔獸旋風。(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臉書)

蘇翊傑今(26)日凌晨在個人IG分享近況,透露他從去年的12月底就離開了雲豹的管理層「完全的不管任何的事務,是指所有的事物」,然後轉到球隊部門去做球員,可惜接下來受傷,無法在球場為球隊多貢獻一份力,到了年後春節就因為傷勢沒有再到球隊。

籃球/
蘇翊傑宣布正式離開桃園雲豹。(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臉書)

在沒去球隊的這段時間,蘇翊傑透露他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籌備品牌、貿易學習等等,我很開心也努力著,我還是要謝謝支持著我的球迷、朋友、長輩等等」,今天正式的離開桃園雲豹,很感謝球團對我的支持,也祝福球團越來越好,謝謝所有股東們給我的支持。

除了感謝球團、股東的支持,蘇翊傑也感性表示「最後謝謝當初為了我加入雲豹,已經離開或還在公司的員工們,謝謝你們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跟你們一起努力,不管結果如何,我很愛你們也很珍惜你們…是非常珍惜的那一種」。



更多新聞: 籃球/霍華德無預警休兵惹眾怒!他點出雲豹「最大問題」引共鳴:真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