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親揭北市議會「運作流程」 資深媒體人再曝徐巧芯「不好的動作」!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全國第一勇》。(資料照/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日前「芯費大戰」落幕,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結果22日出爐,由徐巧芯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不過近日徐巧芯隨即公布「許淑華相簿」,稱許淑華是薪水小偷,3年來多次簽到就離開。對此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解釋台北市議會大會的開會模式,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指出徐巧芯常常有「不好的動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頓抵台畫面曝光 驚見右手臂懸掛三角巾

徐巧芯指許淑華是薪水小偷,並出示「許淑華相簿」說她3年來多次僅僅只有簽到就離開,針對這樣的說法,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先前受訪時表示,歡迎她(徐巧芯)去檢舉,指出大會是在2點開始,上午就會拿到下午議事程序,若對下午議案沒有任何意見,可以去地方服務,也可以做選民服務,「我固定週三下午都會去宮廟做法律服務,週六去菜市場做服務,所以週四晚上在服務處,一直以來都在地方做服務,所以她要檢舉就去檢舉,我會虛心接受」。

徐國勇曝北市議會運作 資深媒體人揭:徐巧芯「不好的動作」
徐巧芯(右圖)指控許淑華(左圖)是薪水小偷。(組合圖/民視新聞)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解釋,每週三下午是台北市議會的大會,等同於所有的議員都要參與會議,議會開會時除了議員,任何人都不能進入,包括記者也是。此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補充,由於要通過議案,所有議員都會在議會內,每週三下午也是許多議員處理選民服務案重要的時間,通常議員都會在研究室接見陳情民眾。

徐國勇曝北市議會運作 資深媒體人揭:徐巧芯「不好的動作」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徐巧芯常常有「不好的動作」。(圖/翻攝自《全國第一勇》)

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指出,針對議員是否要全程在議會中「坐鎮到尾」,包括議員有領出席費、膳食費的部分,都需要做全盤檢討。邱明玉更聽聞其他議員的爆料,表示徐巧芯常常有「不好的動作」,喜歡像個助理一樣到處拍照,直到某個時間點就會公布,藉此「看圖說故事」,讓不少議員非常討厭她的行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頭銜遭改「台北前領袖」 總統府:極不恰當、有失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