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方文琳瑜珈訓練成果太狂!0贅肉身形「僅1塊布支撐」網跪:超強
方文琳公開自己空中瑜珈的成果,讓大批粉絲都看呆。(圖/翻攝自方文琳IG@lynne_061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方文琳於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共組知名女子組合「飛鷹三姝」,其中唱將方文琳以穩健的歌唱實力著稱,搭配當年清純樣貌,方文琳至今仍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除了歌唱實力之外,方文琳潛心磨練演技,也曾獲得金鐘獎頒發單元劇女主角殊榮,直到現今已經57歲,方文琳依舊嚴格控制自己的體態,自律的她保持完美身形,近日她更透露自己學習「空中瑜珈」的成果,雖然途中翹課五個月,但依然做出完美的騰空姿勢,超狂畫面嚇壞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KIMIKO突遭巨肌老公書房突襲!夫妻紓壓內幕流出…網看呆:身材特好


57歲方文琳瑜珈訓練成果太狂!0贅肉身形「僅1條布支撐」網跪:超強
方文琳曬出一系列空中瑜珈的訓練畫面,還承認自己「中途翹課五個月」。(圖/翻攝自方文琳IG@lynne_0613)

57歲女星方文琳曬出一系列空中瑜珈的訓練畫面,她坦承自己「翹課五個月」,最主要的原因是從去年起因為舞台劇、拍戲等工作太忙碌,殺青之後也一直沒有「喬」出時間安排上課,她說明空中瑜珈本該每星期上一堂課,才能夠循序漸進的初中高往上進步,「曠課、久沒練習就必須打掉重練!」,害怕自己的肌肉記憶已經全消失的方文琳,急忙在上課時跟老師表示:「給我難度高的其餘免談。」,雖然自嘲「自不量力」,但方文琳依然努力伸展肌肉,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她,自我評價道:「雖拍到了照片可是不完美!」。

57歲方文琳瑜珈訓練成果太狂!0贅肉身形「僅1條布支撐」網跪:超強
方文琳感嘆自己真的太久沒上課,還坦承今天狀態「特別暈也想吐」。(圖/翻攝自方文琳IG@lynne_0613)

方文琳在文末感嘆自己真的太久沒上課,「雖然平常有運動、拉筋,肌力訓練,但空瑜的全身力道必須更強大!也因為太久沒有上課,今天特別暈也想吐,下個星期當個乖學生從頭練習起來吧~」,從方文琳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緊身瑜珈褲和貼身運動衣,身體緊纏瑜珈的掛布,方文琳耗盡氣力將身體在空中完全伸展,做出優雅的飛翔姿勢,方文琳的「高難度空中瑜珈」鍛鍊照,吸引眾多粉絲留言,許多人都驚嘆女神的超狂肌肉控制能力:「真的好高難度啊!看起來很可怕!我沒辦法克服。」、「動作優雅好喜歡。」、「核心超強,努力的成果。」、「好強唷!」、「還是很厲害。」。



更多新聞: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90秒抖肩片」!外衣狂滑落「胸口險曬傷」網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