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吻小三照曝光!薛紀綱遭爆外遇 妻難過:很多事超乎意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金鐘獎兒少主持人47歲薛紀綱,昨天被狗仔踢爆外遇,還秀出親吻小三照片,結婚9年的太太、也是多年搭檔主持的王湘涵聞訊,難過說很多事超乎意料。薛紀綱上午發出聲明,很抱歉帶給大家不好的示範。

更多新聞: 桃園消防第三大隊攜手社會局 強化長照機構防災能力

藝人薛紀綱(2022)說,「要非常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其實因為今年分兩天辦,讓很多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他們得以為之曝光。」

知名的兒少主持人薛紀綱,去年剛拿下第5座金鐘獎,如今卻被狗仔踢爆,和小三親吻。

激吻小三照曝光!薛紀綱遭爆外遇 妻難過:很多事超乎意料

狗仔葛斯齊說,「去年的畫面這是去年的畫面,有沒有今年的畫面肯定有,薛紀綱先生髮型從頭到尾沒有變過,出去其實也不太遮掩,就頂多戴個帽子。」

狗仔葛斯齊曝光兩張照片,指證歷歷,這位女子明顯就不是薛紀綱老婆王湘涵,重重打擊薛紀綱優質形象,畢竟他過去是這樣的。

藝人薛紀綱(2015.6.12)說,「好來喔林午大鑼最出名。」

多年主持兒少讓薛紀綱累積不少知名度,47歲的他1996年就出道,奪下5次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

藝人薛紀綱(2023.4.10)說,「聽女兒分享初夜經驗,還是聽夫妻坦白我外遇了,這兩件事情對哪件事情有興趣。」

月初時還和老婆一起上節目,被問到是否會坦白外遇還吞了吞口水,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其實這已經是薛紀綱的第二段婚姻。

激吻小三照曝光!薛紀綱遭爆外遇 妻難過:很多事超乎意料

藝人薛紀綱(2021.8.17)說,「我覺得我是個黑白分明的人,我這個人談感情就是,要愛的時候很愛,不愛的時候說不愛就不愛。」

薛紀綱發聲明坦言深深傷害了家人。

對於那些曾經有幸陪伴成長的同學和觀眾朋友,也坦言帶給大家不好示範,深感抱歉,也表示會去面對處理,浪費了不必要的社會資源,也深感抱歉。

太太王湘涵難過回應媒體,很多事超乎意料,前些日子曝光清瘦短髮照,或許也希望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更多新聞: 黃牛QQ!饗饗、旭集「這天起」改採預付定金制 網激讚:走出第1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