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戴電子錶發問「會不會很丟臉」?網全大推:不會壞又好用!
一名網友表示中年了還在戴Casio電子錶會不會很丟臉?釣出許多網友及同好回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建雄報導

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隨著科技進步,技術的發展現今也衍生出更多智慧型產物。到了出社會以後,有些人把手錶當作身分地位的展示,或有些人會當做除了手機以外的第二智慧型裝置。日前有位網友表示,自己步入中年階段,「如果還帶電子手錶會不會很丟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館長便當漲40元遭批「割韭菜」!餐飲達人曝光成本:根本沒有賺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欸,中年了還在戴Casio電子錶會不會很丟臉」為題發文,網友看到YT正在介紹一款推出超過30年但一直到今天都還在熱賣的電子錶,雖然功能很陽春,但是很多名人幾乎人手一支。從網友PO出的手錶照片來看,簡單的錶帶搭配清楚的螢幕顯示時間、日期、星期幾,看起來非常實用。網友自我懷疑發問:「中年了還在戴電子錶會不會很丟臉?」。

123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欸,中年了還在戴Casio電子錶會不會很丟臉」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123
網友PO出YT所介紹的CASIO經典名錶,表示名人們人手一支。(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但釣出一堆網友回覆,更有愛錶同好展示自己的手錶表示網友並不孤單,「不會壞10年不用換電池」、「都中年了,如果不犯法,自己開心就好」、「我覺得這個超炫砲的,復古風」、「錶本來就是其次,戴錶的人也越來越少了」、「有小孩後你就知道casio的好了」、「我40也戴這隻,之前不小心丟洗脫烘6小時,出來跟新的一樣,一支500元強力推薦」。

123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分享經驗,還有同好展示自己也是戴CASIO的電子錶。(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另開貼文回應,「先說結論,根本不丟臉,戴手錶這種事本來就是自己爽就好。分享我自己的經驗,自從我開始玩錶以後,換錶只有兩種人會注意到,一種是男人、另一種是拜金女,其他人根本不在意你戴什麼錶,年薪千萬以上很多也只戴Apple Watch而已,比起在意自己戴什麼錶,多多注意自己鼻毛有沒有修乾淨比較實在啦」。

123
戴錶的話題也引起其他網友另開貼文討論,表示,「戴錶這種事,自己爽就好」。(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網紅醫師團購起內鬨!衛生局介入最高罰500萬 他轟:破壞醫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