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于美人「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引眾怒 林靜儀嗆:為什麼要跟中國乞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先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座談會上提到前總統馬英九訪中,稱他「所獲得的成果,比過去當八年總統還多。」于美人還稱,「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酸,「我們可以在台灣好好的當人、為什麼要向中國委屈乞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槍擊案關鍵人物「鯨魚」馬來西亞落網 預計今晚押解回台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她22日出席郭台銘在竹縣竹北的座談會,提到馬英九這次出訪中國的行程,于美人說「他(馬英九)真的去做了一趟完全的和平之旅。」

于美人指出沒有所謂永恆的和平,和平是因為人類不斷地維繫,而不是和平會自然存在;就像寬恕,「你不管他的寬恕是怎麼來的,最後的結果就是寬恕!」而,帶來的是和平的訊息,跟和平的結果。于美人強調「你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

對此,林靜儀也透過臉書怒批,「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貪來的財富也是財富,過水的質詢也是質詢,這社會價值?」她也提到,「可以爭取的權益為何要坐等施捨?台灣現在的每一個進步與發展,不都是打拼來的嗎?我們可以在台灣好好的當人、為什麼要向中國委屈乞討」,另外,律師林智群也透過臉書造句酸,「貪污來的財富,也是財富。一直忍耐的婚姻,也是婚姻。做弊拿到的分數,也是分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車墜天坑豐采520周遭崩塌「第6次」 房市名嘴:應即刻停牌豐邑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