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秘書小辣椒「輕薄裸紗」太奔放!強光直射真實體態輾壓全場女星
電影《鋼鐵人》的貼身祕書「小辣椒」演員葛妮絲,近期出席活動的穿著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出《鋼鐵人》電影的火辣秘書「小辣椒」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經以《莎翁情史》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肯定,現年已經50歲的葛妮絲維持絕佳身材,雖然近年來逐漸淡出影壇,僅接下漫威系列電影的邀約,但葛妮絲也沒閒下來,忙著創辦品牌「GOOP」,每每發售新產品都引發熱烈討論,而近日葛妮絲在個人社交平台曬出自己出席活動的身影,她一身「裸色薄紗」的穿搭,讓6萬名粉絲瘋狂按讚支持,留言誇獎她無敵的體態管理。

更多新聞: 泱泱「激短上衣」拉槓片太操秒沒力!雙手失速向上…網瘋看:眼睛發亮了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輕薄裸紗」太嫵媚!強光直射真實體態輾壓全場女星
演員葛妮絲近年因為「滑雪事故」而被退休驗光師告上法庭,不過最終被法院宣告「無罪」。(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曾演出電影《鋼鐵人》主角貼身秘書「小辣椒」的演員葛妮絲.派特洛,近期因為「滑雪事故」而槓上一位名為泰瑞山德森(Terry Sanderson)的退休驗光師,對方控訴葛妮絲在2016年於度假村滑雪時不慎撞到他,後續沒有任何關心或賠償,導致自己身體出現極度不舒服的狀態,然而葛妮絲不畏懼對方指控,大方出庭為自己辯護,最終法官宣告葛妮絲「無罪」,而驗光師則需要象徵性賠償1美元給葛妮絲。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輕薄裸紗」太嫵媚!強光直射真實體態輾壓全場女星
葛妮絲穿著輕薄裸紗出席活動,絕佳的身材比例讓粉絲看呆。(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狠甩法庭風波的葛妮絲,照常更新自己的社群媒體,作為自創品牌「GOOP」門面的她,於25日曬出自己出席活動的穿搭照,只見她與演員莎拉.福斯特(Sara Foster)出席時尚品牌頒獎典禮,她開心宣布自己的品牌「GOOP」獲得大會認可,為了迎接公司的光榮時刻,她特地穿上一套「裸紗套裝」,當閃光燈大大照在葛妮絲身上,直接將薄紗底下健康古銅肌公開,現年50歲的她,依然保持0贅肉的體態,2截式穿搭的短版上衣之下,結實的腹肌瞬間吸引全場關注,一頭金髮的葛妮絲將長髮綁起,並以髮膠將雜毛整理服貼,展現出品牌主理人的霸氣氣場,不同於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的奔放氣質,6萬名粉絲都被她的女強人裝扮震攝。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