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全道嬿「剪開戰袍」紅毯炸場!超震撼「深V線條」網秒暈:戀愛了
全道嬿以盛裝出席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左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右圖/翻攝自Tik Tok「baeksang.official」)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盛大舉行,下午3點星光大道便齊聚一眾巨星,包括久違出席頒獎典禮的宋慧喬、《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女主角朴恩斌等,吸引全球各家粉絲高度關注。曾拿下「坎城影后」女星全道嬿(舊譯:全度妍),也以深V剪裁的盛裝現身紅毯,絕佳的外貌狀態一點都看不出已50歲,狂吸全場目光。

更多新聞: 太妍合體張員瑛慘遭「身高爆擊」!超巨大「海拔落差」萌翻網:快站起來
百想/全道嬿「剪開戰袍」紅毯炸場!超震撼「深V線條」網秒暈:戀愛了
全道嬿以電影《格殺福順》入圍「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在電影《格殺福順》飾演單親媽媽兼王牌殺手的全道嬿,細膩的情感詮釋與反差的角色刻劃備受外界好評,本次她入圍「電影部門」的最佳女主角,也以一身俐落勁帥卻又不失性感的裝扮亮相。只見她將一頭烏黑柔順的秀髮往後梳,自信又優雅的展現凍齡笑顏,平口上衣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中間還宛如被剪開一般,小露起伏有致的深邃線條。

造型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美啊」、「沒什麼可說的,就是漂亮」、「全道嬿也太可愛了吧」、「我剛剛墜入愛河了,3秒愛上全道嬿」。本次和全道嬿一同角逐的女星共有:《分手的決心》湯唯、《人生真美麗》廉晶雅、《公寓裡的兩個女人》楊茉福、《陰影下的她》裴斗娜;最後由中國女星湯唯睽違12年再度封后,全道嬿無緣再添榮耀。

更多新聞: 「高中朴涎鎮」電捲棒霸凌狂掉粉!「超清新甜美照」起底全嚇壞: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