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紀綱被爆外遇激吻小三!正宮打破沉默「95字發聲」:很多事需要釐清

薛紀綱(左)因外遇偷吃,跟王湘涵(右)婚姻狀態受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王湘涵及薛紀綱)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昨(27)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隨後更開直播曝光薛紀綱偷吃證據,公開他和小三「嘴對嘴接吻」的私密照,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薛紀綱今(28日)一早發出聲明道歉,直言「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而妻子王湘涵也在稍早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很多事情需要釐清,並希望外界給她多一些體諒與時間。


葛斯曬出薛紀綱偷吃鐵證。(圖/翻攝自 葛斯齊臉書 )

薛紀綱的老婆王湘涵今(28日)在臉書上寫下「謝謝所有的媒體朋友,不論是以電話或訊息的形式,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王湘涵透露因為有很多事情需要釐清,不過她會全力保護每一個愛的人,並希望大家給她一些體諒和時間。而薛紀綱今早發出264字聲明,指出所犯下的錯誤、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對家人犯下如此錯誤感到抱歉「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也對這幾天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感到道歉。

薛紀綱(左)的老婆王湘涵(右)發聲希望外界給予空間。(圖/翻攝自臉書 王湘涵)

事實上,狗仔葛斯齊昨日在臉書,強調自己從2022年7月開始,就不斷對外喊話:「有名金鐘獎某節目最佳主持人得獎者正在搞婚外情!」,還曬出薛紀綱與小三的親吻合照。葛斯齊還透露,去年有段時間王湘涵出國,薛紀綱就在這時候結識了小三林姓女子,2人也拍下不少親密合照,如今都成了薛紀綱外遇的鐵證,照片也引發外界震驚。

王湘涵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王湘涵)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