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OL襯衫「透出Bra」全現形!黑絲皮裙「緊勒嫩肉」震撼網:太讚
壯壯被外界封為「人間水蜜桃」。(組合圖/翻攝自IG「ula_shen_」)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擔任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的「壯壯」沈立心,同時也身兼職籃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憑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在社群聚集超高人氣,其中緊實健美的招牌翹臀更被封為「人間水蜜桃」。今(28)日樂天桃猿睽違多時再度推出「上班族趴」,壯壯也一改平時的青春活力的啦啦隊服,換上超緊繃的白襯衫與皮裙,性感現身場邊賣力應援。

更多新聞: 宇宙的樂天!啦啦隊「7仙女」遠征大聯盟 超香陣容網震撼:台灣之光
壯壯魅惑白襯衫透出Bra!超緊繃「OL黑絲皮裙」賣力狂舞震撼全網
壯壯擁有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ula_shen_」)

IG累積超過23.3萬人追蹤的壯壯,向來不吝在社群放送各式養眼福利,28日她在IG限時動態連發多張美照,曬出不同於以往的球場打扮,只見她將一頭秀髮挽起盤在腦後,俐落幹練地露出精緻俏臉與白皙脖頸,穿著領口大開的白色襯衫搭配短到不行的緊身皮裙,1雙逆天的修長美腿在黑絲襪與高跟鞋襯托下備顯魅惑,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

壯壯魅惑白襯衫透出Bra!超緊繃「OL黑絲皮裙」賣力狂舞震撼全網
壯壯曬出OL風黑絲套裝。(組合圖/翻攝自IG「ula_shen_」)

壯壯興奮地表示「為了當上班族,硬綁了1個小馬尾」,並說要「當個快樂上班族」,同時她也轉發球迷在場邊的側拍,賣力舞動身姿的她每一秒都險些「突破服裝限制」,起伏有致的傲人曲線全被完美地勾勒出來,甚至在強光的照射下「黑色內在美」還若隱若現,讓坐在「髮香區」的死忠粉絲忍不住激讚,「這套衣服實在太讚」。

壯壯魅惑白襯衫透出Bra!超緊繃「OL黑絲皮裙」賣力狂舞震撼全網
超緊繃的衣物讓壯壯在熱舞時備顯誘惑。(組合圖/翻攝自IG「ula_shen_」)
更多新聞: 女神后不見后?峮峮生日驚見林襄「大方亂入」 霸氣拋「4字」破除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