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截圖炫耀每年躺賺3660萬!網卻歪樓挖出他小帳…超糗發言流出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被網友挖出疑似私帳的推特帳號,私下發言超驚人。(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時常在推特上炫耀自己的商業成就,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心,近期他創辦的SpaceX公司計畫發射「史上最大火箭」星艦,卻在升空4分鐘之後就爆炸,慘況讓馬斯克十分尷尬,眾網友則密切關注馬斯克推特上的「情緒三溫暖」發言,近日馬斯克又在推特發表驚人言論,他曬出自己的推特主頁,曝光自己的帳號目前已有2.47萬粉絲付費訂閱他,因此他每年即使不工作也能獲得119萬美元(約新台幣3660萬元)的粉絲訂閱費用,然而正當他得意之際,網友卻歪樓看到他截圖中的帳號切換處,發現原來馬斯克有「小帳」。

更多新聞: SpaceX「史上最大火箭」星艦發射突喊卡!馬斯克曝1緊急情況是主因


馬斯克截圖炫耀每年躺賺3660萬!網卻歪樓挖出他小帳…私下發言超失控
馬斯克25日在推特發文,曬出自己的推特介面,呼籲用戶購買「藍勾勾」認證功能。(圖/翻攝自推特@elonmusk)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時常發表驚人言論,一舉一動皆引發不小後續影響,近年他收購知名社交平台「推特」之後,推行一連串改革,讓許多舊用戶都十分不適應,其中最惱人的就是將原本官方認證帳號的「藍勾勾」,改為支付每個月8美元或年費84美元,才能夠保留官方認證符號,此外,有藍勾勾認證的帳號,還能開啟「付費訂閱」功能,讓粉絲付費訂閱自己的帳號,每有一人訂閱,藍勾勾用戶就能因此獲得每個月4美元的收入。

馬斯克截圖炫耀每年躺賺3660萬!網卻歪樓挖出他小帳…私下發言超失控
馬斯克發文意外曝光自己的小帳。(圖/翻攝自推特@elonmusk)

馬斯克於25日在推特發文曬出自己的帳號截圖,公開自己目前已被2.47萬粉絲「付費訂閱」,每個月可以躺賺9.88萬美元(約新台幣304萬元),如果付費人數沒有減少,他每年就可以「0勞動」產生超過新台幣3660萬元的被動收入,然而正當馬斯克得意炫耀自己的成就時,網友卻歪樓看向畫面的「帳號切換選項」,推特有個貼心設計,用戶如果同時擁有多個帳號,可以登入之後設定「帳號切換」的選項,往後即使不用重新登出再登入,也能透過點選其他帳號的頭貼,而簡單切換帳號,此方便的功能也使得不少推特用戶時常擁有多支分身帳號。

馬斯克截圖炫耀每年躺賺3660萬!網卻歪樓挖出他小帳…私下發言超失控
網友發現馬斯克疑似也有著分身小帳,頭貼為自己的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推特@ErmnMusk)

網友發現馬斯克也有著分身小帳,因為在他的截圖上就出現可以選擇切換其他帳號的「小帳頭貼」,馬斯克以自己3歲兒子「X Æ A-12 Musk」的照片做為小帳頭貼,更有網友搜出此帳號名稱疑似為「Elon Test(@ErmnMusk)」,且從去年11月就已經被創立,帳號常常聲明自己「未成年」,但發言卻常常「很超齡」,例如他曾調皮回應「全球擁有最多比特幣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董事長邁克爾(Michael J. Saylor)談論比特幣開發者「中本聰」的發文,歪樓詢問:「你喜歡日本女孩嗎?」,以及回應Airbnb創辦人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的推文:「你在哪間夜店?」、「希望我可以快快長大,才能去夜店,那邊感覺很好玩。」。

馬斯克截圖炫耀每年躺賺3660萬!網卻歪樓挖出他小帳…私下發言超失控
疑似馬斯克小帳的用戶,常發表不當言論。(圖/翻攝自推特@ErmnMusk)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輕薄裸紗」太奔放!強光直射真實體態輾壓全場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