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
熱血又能提振氣勢的嗆司曲,是球賽應援中相當重要的存在,球場攝影師阿輝,日前盤點網友最愛的嗆司曲前十名排行。(圖/翻攝「 我是球迷阿輝 JH Video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棒球場上多首應援歌曲中,為了鼓勵球隊士氣而作的「嗆司曲」,往往讓人聽得熱血沸騰。球場攝影師「阿輝」日前發起投票,整理出網友們最愛的嗆司曲前十名排行,其中,光是富邦的嗆司曲就入榜3首,各種洗腦的旋律與舞步,讓網友大讚相當經典。

更多新聞: 球衣滑落也不慌!啦啦隊女神「熱舞狂晃90秒」 球迷嗨爆:長輩應該很暈

阿輝日前整理出,網友們最喜愛的嗆司曲前十名排行,5隊棒球隊的嗆司曲都榜上有名,其中,光是富邦就入榜3首,一擊稱霸、超強一擊、強悍出擊都堪稱經典,許多球迷表示最愛富邦嗆司曲;而第1名則無庸置疑,是球迷們一至公認的神曲「統一尚勇」,其不僅是統一嗆司曲的代表,更在經典賽中化身為「台灣尚勇」,幾乎各種重要時刻,都會先推出它,堪稱台灣嗆司曲的精神標誌,其氣勢十足的旋律,讓網友都直呼實在太洗腦。

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
富邦的嗆司曲相當熱門,尤其強悍出擊剛推出就成為經典,是少數能做到出道及顛峰的嗆司曲。(圖/翻攝「 我是球迷阿輝 JH Video 」YouTube)

排行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統一尚勇真是太洗腦了 ,直到現在聽到還是會想起,經典賽全壘打的感動!」、「第一果然是統一尚勇,嗆司神曲!」、「富邦的嗆司曲實在是太強啦,幾乎每首都能進前十!」、「富邦嗆司曲強在數量多又都好唱好跳,還可以隨時切換不會冷場!」、「不得不說富邦的嗆司,真的是五隊裡最得我心!」、「沒有樂天大勝我不服!」

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
在經典賽中相當亮眼的統一尚勇,毋庸置疑獲得排行榜第1名,是球迷心目中的台灣標誌嗆司神曲。(圖/翻攝「 我是球迷阿輝 JH Video 」YouTube)


更多新聞: 你更愛誰?盤點韓網啦啦隊美女 「第1名不是她」遭台網駁:李多慧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