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香港飯店更衣片遭瘋傳!0防備「裸腿睡衣」床上彈跳…網低吼:好厲害
溫妮分享自己在香港拍下的「更衣畫面」,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溫妮(黃于恩)因為天生有著無敵的鄰家氣質,而獲得「國民妹妹」的稱號,從2015年加入網路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之後,憑藉主持人之間的完美搭配,讓溫妮人氣急漲,近年轉型發行專輯的溫妮,積極在個人社群宣傳作品,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都被迷暈,近期飛往香港旅遊的溫妮,瘋狂曬出自己在香港復古街道拍下的美照,26日更加碼分享在飯店房間更衣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狂讚溫妮的裝扮「超可愛」。

更多新聞: 泱泱「激短上衣」拉槓片太操秒沒力!雙手失速向上…網瘋看:眼睛發亮了

溫妮飯店更衣6秒片遭瘋傳!0防備「裸腿睡衣」床上彈跳…網低吼:好厲害
溫妮在飯店拍攝快速更衣片,私密的房內情景全曝光。(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33歲「國民妹妹」溫妮於四月中飛往香港旅遊,興奮來到異地的她,在復古街道穿著繽紛色彩的衣服拍下活潑的旅遊照,溫妮全程「笑開懷」,在旅程大舒壓的溫妮,還在26日曬出自己於當地飯店房間內換裝的畫面,溫妮先是穿著寬鬆上衣,手拿咖啡杯、打著哈欠,看起來睡眼惺忪,接著溫妮轉身躺在床上,下一瞬間她已經換上藍色緊身上衣和高腰灰藍牛仔褲,情緒也從原先的慵懶轉成朝氣滿滿,溫妮向粉絲熱情喊話:「一秒準備完畢,大家早安!」。

溫妮飯店更衣6秒片遭瘋傳!0防備「裸腿睡衣」床上彈跳…網低吼:好厲害
溫妮透過剪接手法,使她呈現「1秒換裝」的變身效果。(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溫妮的香港飯店更衣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不少人羨慕溫妮有著「一秒換裝」的超能力,驚呼:「太迅速了!」、「上班族最需要這樣的超能力,何時可以開班授課此一絕技?」、「好厲害噢!」、「喜歡。」、「光速換裝!」、「不只一秒準備,還會瞬間移動。」。

溫妮飯店更衣6秒片遭瘋傳!0防備「裸腿睡衣」床上彈跳…網低吼:好厲害
溫妮來到香港,心情十分興奮,還拍下多段影片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更多新聞: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90秒抖肩片」!外衣狂滑落「胸口險曬傷」網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