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又開新戰場?翻鳳梨黑歷史嗆「極其惡劣」釣出本人反擊了
網紅陳沂(左)又開新戰場,這回槓上了另一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陳沂常在社群分享對時事的看法,直言敢說的性格吸引一票粉絲追隨,卻也常和其他名人槓上,繼過去和「雞排妹」鄭家純(鄭采勻)互槓鬧上法庭後,如今又開新戰場,槓上另一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開嗆「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支持的欸」,引來鳳梨不滿留言回嗆,雙方大戰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 雞排妹「色號」洩陳沂電話號碼挨告遭判刑!一審判決結果看這裡

陳沂2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有很多人問她對鳳梨的看法,她也坦白表示「並不是說更生人就不能再給他機會,而且他是不是有『真的』改過自新。鳳梨薯叔曾經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極其惡劣!」,近期還因為上Joeman「89對決」單元引起軒然大波,被網友批評助長不良風氣。

陳沂
陳沂發文開嗆鳳梨,釣出鳳梨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若鳳梨是真心悔改,根本不會去上什麼「89對決」單元,「會去上,表示以8+9身分為榮,談什麼改過自新?」,更讓她看不下去的是,鳳梨惹出爭議後也沒有真心道歉,還出來說別人帶風向「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支持的欸」,嗆辣言論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陳沂
陳沂曬出與鳳梨的對話截圖,雙方互不相讓,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隨著話題發酵,鳳梨本人也在陳沂貼文下留言,反擊「我覺得妳不用跟風在那邊543一堆,你不懂事情前後,不必要為了流量在那裡有的沒的,我跟妳不認識,妳隨時想認識我可以到我公司泡茶,我不是公眾人物,不需要讓妳講一堆」,不過陳沂馬上反擊,反酸鳳梨「吳檢座好,麻煩去查一下『公眾人物』的定義!」,雙方在留言區激烈交火,誰也不讓誰。

陳沂
鳳梨發限時動態反擊陳沂。(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陳沂和鳳梨槓上後,30日凌晨又PO出一張疑似與鳳梨的對話截圖,雙方互不相讓,鳳梨也在限時動態曬出留言的截圖,嗆聲「三斤姨婆,不要蹭了,哥累了要睡了,妳早點休息」,雙方隔空互嗆,也引來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1張圖」酸度破表:入境日本記得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