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神「小褲褲外露」辣吸路人眼光!挨轟低俗她「1句話」霸氣反擊
古力娜扎身穿「小褲褲外露」的新穎褲子,遭砲轟是低俗穿搭,對此,她正面反擊網友,粉絲也湧入留言力挺。(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白透肌膚與逆天顏值,擁有「新疆維納斯」的美稱,與迪麗熱巴、佟麗婭及麥迪娜被封為「新疆四美」。近期身穿一組「小褲褲外露」的新穎褲子,遭砲轟是低俗穿搭,她堅持做自己,正面反擊網友「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粉絲也力挺表示「我要有這身材我也穿」。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化身誘惑OL!休息室「解扣下班」太撩人網嗨:辣死人不要命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日前現身於上海環球影城,出外景拍攝的她,身穿黑色長袖短版上衣,搭配露出內褲頭的低腰牛仔褲,大方展現纖細蠻腰,不過,新穎又火辣的穿搭卻引來批評,「為了搏眼球,也是沒底線」、「毀三觀,不穿算了」、「沒有好看的衣服穿了嗎?正常人都會有羞恥感吧」、「只有我覺得這種褲子很噁心嗎?」、「公共場所還有小朋友在,一般大眾真欣賞不來」、「單純覺得不好看,誰穿都不好看」。

新疆女神「小褲褲外露」辣吸路人眼光!挨轟低俗她「1句話」霸氣反擊
古力娜扎日前現身於上海環球影城,出外景拍攝的她,以「小褲褲外露」的穿搭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替古力娜扎發聲緩頰,「歐美這麼穿的多的去了,評論裡罵的人是沒出過國吧」、「真是經濟越不行,人思想越保守」、「感覺十幾年國內比現在敢穿多了...」、「天天羨慕歐美穿衣自由,一到自己又開始各種批判,真的不要太雙標」。

新疆女神「小褲褲外露」辣吸路人眼光!挨轟低俗她「1句話」霸氣反擊
古力娜扎的穿搭遭到批評「不得體」,但仍有網友及粉絲發聲力挺她。(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古力娜扎正面反擊,昨(29)日在微博發文寫下「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並鼓勵大家「別怕,穿什麼都可以。穿得票漂亮亮地去過節吧」。貼文一出,粉絲也留言力挺「不僅沒問題,還很時髦呢」、「穿這麼好看還有什麼不可以,太可以了!」、「穿衣自由」、「我要有這身材我也穿,管真寬」。

新疆女神「小褲褲外露」辣吸路人眼光!挨轟低俗她「1句話」霸氣反擊
古力娜扎正面回應「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一句話擊退酸民。(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更多新聞: 琳妲熱舞應援⋯棒球突飛來「險砸頭」!10秒驚險畫面網嚇:心臟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