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禮讓行人遭狂叭!司機秒嗆「這6字」 視網膜狂讚:帶來了希望
視網膜意外在路上看到一起行車糾紛,接著前車司機直接開下車窗怒罵「這6字」,讓視網膜聽了超悅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近年因為交通亂象繁雜,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惡名。而在今(1)日,知名YouTuber視網膜開車上路時,意外在路上看到一起行車糾紛,透露當時有不少行人正在過馬路,後面的駕駛疑似不滿前車太慢,不斷按喇叭催促,沒想到下秒前車司機直接開下車窗怒罵「這6字」讓視網膜大讚「聽起來特別悅耳」。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驚傳收攤!本人坦承「有在考慮」嘆:招牌已經拆掉了


計程車禮讓行人遭狂叭!司機秒嗆「這6字」 視網膜狂讚:帶來了希望
視網膜意外在路上看到一起行車糾紛,接著前車司機直接開下車窗怒罵「這6字」,讓視網膜聽了超悅耳。(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今(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這天開車在台北南京西路要右轉承德路時,發現前面有1輛計程車,後面則排了1輛小客車,雖然當下號誌已轉為綠燈,但由於該路段要過馬路的行人很多,計程車司機為了遵守交通規則,便停下來禮讓行人。

計程車禮讓行人遭狂叭!司機秒嗆「這6字」 視網膜狂讚:帶來了希望
前方計程車司機被按喇叭後相當不滿,開下車窗怒罵「讓人啦!叭三X!」。(示意圖,非當事車輛/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料,後方小客車駕駛卻對著計程車按喇叭,先是短按2聲,之後長按1聲,而在右轉後前方這台計程車司機相當不滿,便開下車窗怒罵「讓人啦!叭三X!」;視網膜在聽到這聲超霸氣的怒吼後,忍不住大讚「不知道為什麼那聲音聽起來特別悅耳,彷彿帶來了希望」。

計程車禮讓行人遭狂叭!司機秒嗆「這6字」 視網膜狂讚:帶來了希望
謝和弦以當年的名言在留言區高喊「當行人塑膠做的喔,哈們」,笑翻不少人。(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表示「我會讓小客車先走,然後感謝他貢獻國庫」、「台灣開始有點希望了」、「按喇叭的一定還沒被罰過」,事後視網膜還在留言區寫下「我好希望當那個第一台被叭的車,我一定會拉下車窗停在他旁邊祝他勞動節快樂。可惜幸運之神今天沒有眷顧我」;另外,藝人謝和弦也以當年的名言在留言區高喊「當行人塑膠做的喔,哈們」。


更多新聞: 這群人成軍12年!展瑞突宣布「是時候單飛了」:一切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