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震撼宣布「停用FB粉專」!親曝背後「不堪其擾」原因:逼我?
鄭家純震撼宣布停用Facebook粉絲專頁。(圖/翻攝自IG「ili.che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擁有甜美臉蛋與曼妙身材,憑藉亮眼外型推出過多本性感寫真,即便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人氣始終不減,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狂吸大批粉絲,光IG就累積超過94.1萬人追蹤。今(1)日她突然震撼宣布,將暫時停用經營多年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並透露背後不堪其擾的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 Google也錯!鄭家純絕美穿搭洩「真實身高」 網大驚:比例太好
鄭家純震撼宣布「停用FB粉專」!親曝背後「不堪其擾」原因:逼我?
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與曼妙身材。(圖/翻攝自IG「ili.cheng」)

向來十分關心政經時事、性別平權等話題的鄭家純,時常透過FB粉專發表個人看法、議論針砭,直爽敢言且犀利見血的觀點頗受外界好評。不過1日她突然在Instagram發出公告「因受到大量水軍攻擊檢舉,FB粉專暫時停用」,還無奈表示「是不是我荒廢IG已久,上半年只發2篇文太混,逼我好好經營這裡?」。

鄭家純震撼宣布「停用FB粉專」!親曝背後「不堪其擾」原因:逼我?
鄭家純透露因受到大量水軍攻擊檢舉,只好暫時停用FB粉專。(圖/翻攝自IG「ili.cheng」)

貼文曝光後網紅郭鬼鬼也在下方力挺「水軍真煩」,其他同感憤慨的網友則紛紛留言「最近很多台派粉專都被攻擊」、「看來小粉紅又要助攻台灣選情了」、「臉書使用環境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超傻眼的那些人」、「好誇張哦怎麼會這樣」、「真都沒天理」、「無人玩fb了」、「辛苦了」、「家純加油」。

更多新聞: 鄭家純法院「狹路相逢」陳沂曝光!大暴走「連發7文」細數宿敵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