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新奇!中國幼兒園學童初見台灣零食超興奮 他笑喊:同學特別吃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零食口味、古早味玩具種類多樣,不僅吃起來相當唰嘴,有些玩具更是富有趣味性,讓孩子們有得吃又有得玩,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日前回到中國與家人見面時,便帶了台灣零食與玩具給姪子當禮物,沒想到當姪子將零食帶去學校分享後,獲得一片大力稱讚,讓姪子嗨喊:「他們吃過了,特別的吃驚,味道也很不一樣。」


胡辣湯姐姐帶了許多台灣零食與物品回中國,家人們看到滿滿一箱的新奇的食物時,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帶了科學麵、果凍、米漿等零食,還有幻燈片卡、汽車軌道組等玩具回去給姪子當作驚喜,讓姪子一看到琳瑯滿目的物品後,便迫不及待的想逐一嘗試,而經過一番品嚐美食、玩玩具後,姪子也決定帶去幼兒園分享給其他同學。這些台灣零嘴、玩具,造成班上一陣騷動,胡辣湯姐姐的姪子表示,同學們各個都相當開心,而他更透露,班上同學都沒見過台灣零食樣貌,因此感到十分新奇,大讚味道與中國很不同,讓胡辣湯姐姐聽完後滿是欣慰。

胡辣湯姐姐的姪子表示,幼兒園同學從沒見過台灣零食,因此對台灣餅乾的味道感到新奇。(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事後胡辣湯姐姐表示,有機會會再帶其他更新奇的台灣零食、玩具給大家嘗試,影片經分享後,網友們留言笑喊,「這孩子真棒,說話清晰口條真好」、「姪子看台灣什麼都覺得新奇,我也看河南一切也很新」、「下次回去應該扛台灣的打香腸的機台回去,應該很多人會愛上」、「很不錯,從小教育好東西要學會分享」、「整個幼兒園都知道姑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