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韓國瑜致歉「手稿曝光」 郭台銘:我盡可能寫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19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爭,產生了不少風波,初選結束後,郭台銘更親筆寫下退黨聲明對此,他今(2)日下午前往高雄與鄉親座談時,鄭重向韓國瑜致歉,盼今年能與他並肩作戰。他也透過臉書曝光「手寫稿」表示,「因為我很重視,所以我盡可能一字一句的寫下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師工會拒出席「指揮中心表揚晚會」 王必勝:還是很感謝他們

郭台銘說到,一直很遺憾,自己在4年前那場選舉過程中,他及團隊對韓前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耿耿於懷,藉此機會要鄭重地向韓國瑜致歉。

郭台銘提到,韓國瑜競選時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至今仍讓他耿耿於懷,上次競選時,他從韓前市長身上學了很多,今年為了能夠贏得勝選,希望能跟韓國瑜一起奮(口誤,應指並)肩作戰。

他今日曝光相關的手寫稿,並表示,「這是我下午的致詞手稿,因為我很重視,所以我盡可能一字一句的寫下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秀與蔣萬安視察照酸「不會說沒來的不關心」 詹為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