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電又出包 高雄這2區1607戶無預警停電
高雄鳳山、前鎮1607戶無預警停電,台電回應,「預計22時全數復電」。(圖/取自李雅靜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前鎮區今(2)日晚間6時46分無預警停電,造成崗山南街、保泰路、善美路一帶共1607戶停電。台電晚間表示,截至晚間近8時仍有1005戶停電,預計晚間10時將全數復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析「台巴邦交」登《路透》報導 王定宇:潘尼亞勝選就是台灣的勝利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日透過臉書說到,鳳山五甲地區、前鎮區,不明原因發生停電。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電力公司鳳山區營業處表示,經過初步了解,是因為配電線路事故造成鳳山、前鎮一帶停電,經派員搶修后,在晚間7時50分已復電602戶,不過仍有1005戶搶修中,而確切停電原因還待查證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稱正副總統防疫期間未關心新北 府: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