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為4年前言論致歉 韓國瑜貼「國旗照」喊:來者可追、奮鬥團結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19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爭,產生了不少風波,初選結束後,郭台銘更親筆寫下退黨聲明,他今(2)日下午前往高雄與鄉親座談時,鄭重向韓國瑜致歉,盼今年能與他並肩作戰。韓國瑜晚間則貼出國旗照喊,「來者可追,奮鬥團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韓國瑜致歉「手稿曝光」 郭台銘:我盡可能寫下來

郭台銘說到,一直很遺憾,自己在4年前那場選舉過程中,他及團隊對韓前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耿耿於懷,藉此機會要鄭重地向韓國瑜致歉。

郭台銘提到,韓國瑜競選時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至今仍讓他耿耿於懷,上次競選時,他從韓前市長身上學了很多,今年為了能夠贏得勝選,希望能跟韓國瑜一起奮(口誤,應指並)肩作戰。

韓國瑜今日雖未表明回應郭台銘,但他透過臉書貼出國旗照表示,「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貪腐集團,為人民爭幸福,為社會爭繁榮,為國家爭尊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半屏山蓋核電廠惹議 郭台銘急滅火再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