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25字罕洩「真實心聲」!親揭近況惹心疼:身體開始疲勞到不行…
林襄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不僅外型甜美,還有著不科學好身材,在IG上擁有超過167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不過高人氣也為她帶來不少酸民,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林襄近日在IG轉發一則心靈小語,似乎在訴說著她近期的心境變化,也引來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

啦啦隊競爭激烈,再加上樂天女孩本季迎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灣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林襄難免成為外界比較對象,再加上之前「后不見后」話題延燒,無形之中都可能為林襄帶來不少壓力,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

123
林襄常在社群與粉絲們互動。(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有粉絲近日發限時動態轉發林襄與YouTuber「LULU魯魯」一起出遊的貼文,還在下方加上心靈雞湯替林襄打氣,寫下「別人怎麼看待你,是他的決定;如何看待他的看待,是我的選擇」,限動PO出後,也被林襄本人轉發到個人IG上,似乎對這段話很有感覺!此外,林襄稍早在限動中寫下「五月的第三天而已,身體開始疲勞到不行」,也顯示出她最近似乎真的有些疲勞。

123
林襄轉發粉絲的貼文,似乎對下方心靈雞湯很有感觸。(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事實上,不僅粉絲心疼林襄,最近與她一起到南韓旅遊的好友棠娜(Donna)也為她抱不平,不解林襄為何常被網友攻擊「做作」,透露她私底下既搞笑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另一名好友魯魯也透露,林襄面對別人不友善對待時,都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反而表現得更加友善,傻氣行為也讓好友哭笑不得。

123
林襄甜美的臉蛋搭配惹火身材,讓粉絲們無法招架。(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更多新聞: 兩大女神正面槓上?李多慧代言「開價僅林襄1/3」廠商秒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