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失聯意外…謝忻遭山友轟「浪費社會資源」 她霸氣喊:下週再挑戰
女星謝忻日前與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等演藝圈友人挑戰百岳,沒想到卻發生失聯意外。(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謝忻日前與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等演藝圈友人挑戰百岳,沒想到卻發生失聯意外,嚇得卞慶華出動空拍機在山林間四處搜尋,所幸謝忻最後平安與大家會合。而在事後,謝忻得知自己被登山社團狂罵,說她浪費社會資源,沒想到她竟決定在下周挑戰西巒大山,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罕曬「3姐妹大合照」!超仙五官震撼眾人:怎麼每個都這麼美


才剛發生失聯…謝忻遭山友轟「浪費社會資源」 她霸氣喊:下週再挑戰
針對自己被山友砲轟,謝忻自責表示「做錯就是做錯了,沒有什麼好爭的,自己的確沒有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今(3)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在看到一些登山社團的人發文攻擊她後,第一時間想去替自己做些辯駁,但在填寫完第一個入社回答項目之後,心境有了轉折,自責寫道「告訴我自己做錯就是做錯了,沒有什麼好爭的,自己的確沒有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才造成山友們的擔心,也浪費的社會資源」,坦言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接著要填寫第二道入社題目「官方定義谷關七雄是哪7座?」時,謝忻就放下了想回覆留言的心情,透露自己根本沒有查資料,就勾選了幾個山頭,「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真的很不可取,大家千萬不可以像我一樣對了」。

才剛發生失聯…謝忻遭山友轟「浪費社會資源」 她霸氣喊:下週再挑戰
登山社團管理員在看到謝忻所填寫的答案後便將截圖PO出,她則解釋是因為後來不想入社,才會隨便勾勾。(圖/翻攝自謝忻IG)


另外,登山社團管理員在看到她所填寫的答案後便將截圖PO出,諷刺謝忻「這有在尊重嗎?這腦袋有在使嗎?要給過嗎?」謝忻見狀則表示「管理員真的好辛苦,要處理我這種見笑登生氣的情緒勾選!把我列為黑名單真的只是剛好而已。也謝謝你,把我的頭像跟名字很象徵性的遮起來」。

謝忻解釋,「我也沒什麼好逃避的,這的確就是我,我就是在一個見笑登生氣的狀況,很想要替自己反駁些什麼,所以才加入社團,只是到了第2個選項的時候,心裡覺得沒什麼好反駁的,不對就是不對,所以轉眼之間又不想入社,才會隨便勾勾」。

才剛發生失聯…謝忻遭山友轟「浪費社會資源」 她霸氣喊:下週再挑戰
謝忻透露自己在經過冷靜思考幾天之後,決定下週要挑戰西巒大山。(圖/翻攝自謝忻IG)


針對許多網友說她「沒能力就不要去爬山」、「浪費社會資源」等等,她則表示「謝謝大家的提醒」,透露自己在經過冷靜思考幾天之後,決定下週要挑戰西巒大山,開玩笑說道「誰要跟我去~(應該沒人想跟我去吧)」。


更多新聞: 鼓鼓霸氣認愛曝10年戀情 大元首發聲曬「甜蜜對話」:我滿頭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