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逛菜市場想買鞋遭兒阻止 下秒他霸氣喊「帶妳買貴的」獲網讚
YouTuber KING日前帶著媽媽逛家附近的菜市場,而網友們看到兩人的溫馨畫面後,忍不住有感而發。(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不少傳統市場隱藏在小巷內,民眾早上出門採買時,能夠在裡面買到新鮮肉品、蔬菜,甚至還以超便宜價格,買到心儀的服飾,讓人兩手滿載而歸,日前YouTuber KING與媽媽搬往新家後,便找到機會一同探索家附近的菜市場,而過程中KING不但主動提著大包小包,更貼心地在媽媽挑選衣物時給出建議,讓網友們被他們有愛的互動感動住,留言直嘆:「現今少之又少的子女會陪同前往菜市場。」

更多新聞: 求財人潮多!中國寺廟收費推「電子祭拜」 他嗆:邪門歪道太多


媽媽逛菜市場看上便宜鞋子遭兒勸 下秒他霸氣喊「買貴的」獲網讚
KING與媽媽在菜市場內買了許多美味零食時,被老闆娘叫住想一睹帥氣面目,一旁媽媽聽到稱讚後眉開眼笑。(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只見KING與媽媽在高雄楠梓的菜市場中,買了花生、粉粿等美味零食,老闆娘看到兩人一同逛街的溫馨畫面,忍不住要求KING將口罩拿下,想一睹他的帥氣風采,而媽媽在一旁聽到對方給出極高稱讚時,露出相當欣慰的眼神。

媽媽逛菜市場看上便宜鞋子遭兒勸 下秒他霸氣喊「買貴的」獲網讚
KING發現媽媽在看便宜運動鞋時,忍不住出聲制止她,並表示若有需要鞋子,可以帶她去買保護力更強的款式。(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當KING與媽媽將戰場拉到服飾區域後,媽媽立刻就看到便宜又好看的鞋子,忍不住心動地拿起打量一番,不料KING卻在看到後立刻出言制止,並表示如果要拿來運動,就要帶她去買品質好一點的跑鞋,避免腳在運動過程中受傷、變形。看著KING如此貼心的關心媽媽,網友們也感動留言「能陪伴父母左右,算是人生幸福的事」、「king真的是一個孝順兒子」、「鞋子要運動一定要合腳型跟舒適才不會受傷」。


更多新聞: 住宅變危樓!中國業主硬拆承重牆破壞平衡 200多戶被迫撤離惹網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