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創LINE群拉小孩加入!人妻見「5字詭異群名」秒退:當毒菇還不夠?
人妻除了要處理婆媳問題,有時還得應對姑嫂關係。(圖/翻攝「LINE Global」、「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於許多人妻來說,除了要避免婆媳問題,姑嫂關係有時也令人頭痛!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的小姑(老公親姐妹)控制慾超強,多次對她出言不遜,沒想到近日還聲稱要用記事本功能,特別創了群組把原PO小孩、也就是侄子女們拉進去,自豪說「群組名稱很好吧!」結果她一看當場傻眼,網友看了也不禁搖頭說「這種的很可怕」。

更多新聞: 填字遊戲考「阿滴本名」本尊喊太難!正確讀音網笑翻:還以為是藝名

「有這種菇,其實也滿奇葩的!」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她的小姑本身沒有小孩,沒想到竟把念頭打在她孩子身上,做出許多令人看傻眼的事情。從畫面可見,小姑特別開設了1個名為「姑姑是老大」的新群組,並拉了原PO和孩子加入,一開頭先是說沒有群組無法用記事本,所以才建立新的,下秒自豪表示「群組名稱很好吧」,並發出大笑的表情,原PO傻眼直喊「當菇不夠,還要當老大?」


小姑創LINE群拉小孩加入!人妻見「5字詭異群名」秒退:當毒菇還不夠?
小姑把原PO和她的小孩加入新群組「姑姑是老大」。(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一出,讓大票網友覺得詭異,好奇小姑是否和小孩感情很好?原PO後續補充,這名小姑言行霸道,除了經常對她說出「我和你人鬼殊途」、「你身上有鬼,鬼要把你抓走了」等言論,甚至給了原PO孩子零用錢後,還會教唆孩子「我給的錢不能拿回來她(原PO)這邊用喔」,也曾擅自把小孩的頭髮剪壞。此次又再度出現疑似宣誓主權的動作,原PO已經退出群組,無奈說「這位控制慾很強,全家都要聽她的」。


小姑創LINE群拉小孩加入!人妻見「5字詭異群名」秒退:當毒菇還不夠?
小姑除了經常嗆原PO,也會和孩子說,「我給的錢不能拿回來她(原PO)這邊用喔」。(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網友也忍不住開酸,「幫派成員484」、「叫小孩改:出錢的才是老大」、「沒錯啊姑姑又老又大,沒毛病」、「我也很怕姑姑跟孩子要賴,超怕的,那根本是騷擾」、「群裡只留下老大就好了」、「我會在孩子的名字裏面註明『我的老大是我娘』」、「平常跟小孩很熟很好根本不用自稱老大,以為國中生小圈圈喔好幼稚」、「改群組名:我專打毒菇」、「姑姑想當大朵姑姑,不就是靈芝嗎?她既然想當靈芝,以後所有大小事都推給她處理,讓她處理累了就不敢當老大了」。

更多新聞: 千千175cm泳裝包不住!「整尊卡撐在外面」示意圖笑翻網:太性感